20091125

TOP

刚刚自己完成了Tae Yang的手机theme
给自己拍拍手^w^
不过我只有97%满意..
但已经不错了~

突然很想介绍TOP
就来说说了
他是我在BB里第一个喜欢的~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了..赫赫~
不过我还是喜欢TOP的性格
TOP是BB里年纪最大的
表看他的样子很酷很凶酱
竟然还有人说他的样像黑社会老大..囧
其实成员里最像小孩子的就是他了
真的有给他囧到啦!
之前看过一个视频
他在机场竟然趴在电扶梯的扶手学超人飞行时的姿势
囧囧囧吖!!

这个很帅吧!



这个TOP是比较像昨天帮我搬图图的gor gor的啦~
那个gor gor是这样的头发,有戴耳环

然后那个gor gor的样子就有78%像这样的

2 条评论:

XinnThong☻ 说...

你没有跟那个gor gor要签名~

G-XUAN 说...

没有
不敢
突然跟他讲很奇怪吧?
不过我很想要他的照片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