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妈咪我的苹果叻?

昨天晚上我肚子很饿
在房间听到妈咪在厨房的声音
我就立刻冲出去要求妈咪切多一粒苹果给我
原来我妈咪也是肚子饿走出来煮杯面吃的
妈咪说还有一个杯面问我要不要
我当然要了,好饿x.x
话说这个maggi curry杯面的来头不小哦!
故事是酱的..我爸爸有次去Kuantan作工
他回来了
我妈咪问他:"你买了什么手信回来?"
我爸爸竟然拿着一袋杯面:"neh,我带了很多杯面回来,嘿嘿"
我们全家人都给他炸到!
然后全部骂他你这个叫做手信吖?
最少也买土产嘛!炸到!!**故事结束**
然后妈咪就切一粒苹果
话说苹果真的超好吃!
妈咪说是Fuji的苹果所以好吃~

今天妈咪刚刚出去了
没人切苹果给我
呜呜呜
马迷我下午不是跟你讲我晚上要吃苹果的咩?
你竟然出去了T^T
弄到我要自己切我拿手的“凹凸不平苹果”
还有丢皮很麻烦
哎...
我要去切苹果了
各位晚安~

6 条评论:

OReanJii 说...

呵呵,凹凸不平的苹果 ^^

G-XUAN 说...

对吖!
我切不好>^<

麥子 说...

哇哈哈!
你爸爸很可愛下~ xD

XinnThong☻ 说...

肚子酱饿
干吗不吃你在电影院买的糖果~

G-XUAN 说...

Yume>麦子
是啦!
你知道几炸到吗?
我们全部一起骂他咯!
他还在那边笑
真的是...=.=

G-XUAN 说...

Yume>shao xin
这么小吃不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