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我画的卡通版TOP ♪

昨天就已经决定要画TOP了
反正假期也没什么事做^^
这些都是刚刚完成的哦!
热乎乎的作品出炉了
顺便测试我手机的相机功能~
果然没让我失望
拍摄时的不论焦点,光线,防震最重要的是不会曝光
之前的LG很会曝光
让我拍照很困扰所以变得少拍照了T___T
SE就是符合我需要的~♪
以后都只支持SE!

为画发表一下
嗯,这个图画不是我自己的灵感
我是照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Big Bang Remember专辑里送的贴纸的图画的
但那个TOP的字体是我自己的创意
虽然简单但还蛮有街头风格的
很符合这幅画的说~
还有他左手的那个手表本来不是这种表的
我把他的改成自己喜欢的ODM表了~
因为我很喜欢ODM表
所以就画给TOP吧~
然后那个ODM表上的时间是我在画这个表时当时的时间
你看到是几点吗?


这些就是我用了大概40分钟完成的作品~




平时我画的画都不上色
因为太麻烦了x.x
但因为这个是TOP
然后他喜欢荧光色
就在他的衣服特别选了荧光的颜色
赫赫~
下次我会画自己的风格
Q版的情侣图
男主角当然是TOP了~
请期待吖~

4 条评论:

OReanJii 说...

不错也! ^^
领子似呼太大了...
那个脸部红色一片东西是什么?舌头? o.O

G-XUAN 说...

那个领子我是照画的
本来就那么大
这就是卡通版的特色吖~
把东西夸张化^^
红色的是口罩
口罩上的刺和琉钉要在原图才看得比较清楚吖~

XinnThong☻ 说...

好像木头人那样=="

OReanJii 说...

原来如此 ^^
pushing 讲到很好笑!
木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