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新开张G-Xuan来鸟~

(p/s:mc在韩国的意思是主词人)
MC:让我们欢迎得奖者,她15岁
但思考就好像小孩子酱,长不大,无厘头(yume:oi!)
咳咳...思考好像..好像..算了,我跳过...
身高只有157cm
让我们欢迎Yume G-Xuan有请得奖感言!

谢谢MC
我的感言...
首先谢谢我的父母把我生出来
不然我都不可能在这里写东西
接着谢谢我的妹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谢谢她
谢谢YB,我爱你~
因为你太man了^w^(MC:Yume又疯了)
我会开张是因为受朋友影响
还有fs的blog真的很不好用
害我总是提心吊胆x^x
我会加油
最重要是
请大家要支持哦!
尤其是你
谢谢(升降台下降中,记得跟我挥手!)

2 条评论:

zHi.yINg 说...

气死人的blog....No larh!!kidding jek!!
谁是MC?
isit你所谓的太阳....

G-XUAN 说...

我第一行就p/s了不是吗?
MC在韩国的意思是主词人哦~
太阳是YB(Yong Bae=永裴)他的真实姓名^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