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I'm back!

大家好!
我回来了~嘿嘿!!
我昨天去了Pulau Pangkor
其实在M'sia这么多岛里
我最喜欢就是P.Pangkor了
可能是因为比较常去那里
然后在那里总有很多很好地回忆吧^^

11月26日下午大约3时
抵达目的地..
搭taxi到Sea View度假屋放下行李
15分钟后
吃东西
30分钟后
回屋等太阳回家
因为很晒
根本无法出去吖~
会烧long的
1小时30分钟后
去打乒乓
我跟妹妹和妈咪一组准备打败爸爸
爸爸很强x^x
但我终于学会打乒乓的技巧了^^
傍晚7点多
走路到附近吃海鲜
突然超兴奋
因为我又遇见更像大成的人了
哇~m'sia版的BB成员终于没有卖手机的样了
我叫我妹妹看
我妹妹也说真的很像
然后那个山寨版大成跟他朋友讲话讲到笑
刚好我转头被我看到了!
walao!更像!
这个真的有96%像哦!
还我超兴奋!!!
不过我不敢一只看
等下他误会我就死..
这个是正版大成啦~跟马来西亚山寨版大成超像的!那个人也是笑到酱的

突然发觉很多人像大成
难道大成是大众化的脸?!0o0

吃了东西后
我们去租脚车
晚上在马路上4个人就这样骑着~
在KL根本不能这样吧!

晚上回屋
坐在屋外本来要看星星的
因为记得以前来
这个地方真的很美
满天都是星星
很浪漫的感觉
可是这次就没这么多了
好可惜
不过还是看到一些总好过在KL什么都看不到吧!
虽然看不到什么星星
但是真的很享受
一家人坐在外面听海的声音
吃炸sotong+sotong干+rocky strawberry+啤酒+聊天
真的超棒!

不过除了这个很棒
还有更棒~更棒~更棒~的!
那就是我在梦中
梦见了TOP吖~~~
我梦见了成为TOP的女友(VIP不要pia我,是真的)
而且TOP对我超~好~
超sweet的!
刚开始我是跟BB们在一间餐馆吃东西
那时TOP就坐我隔壁(那是圆桌)
聊聊聊就被TOP看上了(真的好笑,连梦都无厘头=0=)
我们要走的时候
他站起来然后问我要不要当他的女友
我害羞说:"我没有过那么高的男友.."
他一直走前来
我一只仰望着他的眼睛后退后退
没路了
他就走下餐馆的阶梯
我停站在阶梯上
变成他没那么高了
然后他bo了我(脸红吖~~~)
就酱成为他的女友了...

就这样..我们每天都很sweet
有时他把我的手拉到他的后面就意识让我抱他
他的样子..哇~帅到没办法说!!
最记得这一幕了
不然就bobo的
然后我就以为他是玩玩的
想不到他是认真的
我们还一起买了礼服
走在街上,我们各自把衣服拿出来看
他还说:"很像情侣装哦!"
但衣服不是我的size
所以我自己回去那个店跟店员换
TOP就在他自己Big Bang其他成员的店等
之后我好了
去店里找TOP
可是他不在
我问大成:"TOP呐?"
大成说:"不知道呐.."
我就说:"哈?下次TOP出去了你要问他你去哪里?知道吗?"
大成:"知道了^^"
那时大成是好像小孩子酱的..奇怪但很棒的梦
我跟大成讲话讲到一半
TOP突然出现了
看我用很可爱的语气跟大成讲话他在那边笑
他笑到很帅哦~他的眼睛双眼皮很有电!
然后我就跟大成讲完话后就问TOP刚刚去了哪里
他又让我抱他
然后说他的婆婆去世了
然后说他去看他的婆婆了(这里很梦幻)
还记得有一幕是TOP抱着我去游戏场玩的
我们还玩投篮机~

不过早上7点半时候我醒了
呜呜呜,很不舍得
还好还是很累
我就一直想着TOP然后继续睡觉
结果那个梦竟然继续了
第一次耶!平时都不能继续的!
然后还是超开心
又跟TOP碰面了
好喜欢他!
直到早上10点多
爸爸醒了
我也自动醒了
哎...为什么这么快结束?
我很不舍得吖!
如果这样我宁愿不要醒了
为什么~~~~~~~~~ (泣)
不过就因为这个梦
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哦!
而且越来越爱TOP了~
吖~那YB怎么办?

早上梳洗好
就去海边走
跟妹妹一起抓了5只小螃蟹
不过有2只好像被我们吓死了
不会动了...
还有3只在杯里面吓到跑来跑去爬来爬去
有一只很厉害
在我拿着杯要去海水完别的时
突然看见地上有一只小螃蟹跑道很快(不参加奥运很浪费)
我以为是原本就在地上的螃蟹
反正杯里都有3只
所以不管它了
怎知我到海水后
才看到杯里只剩下2只
它MM的,真的不只可以参加奥运
连登山健将它不当都浪费
这么厉害爬杯子=.=

到海水上,我把杯子放在石头上
都不知道它是不是看到之前那个"登山高手"怎样爬出杯子学到了
自己也用了同样的方法爬出来跑掉了...
最后只上下一个比较笨的还在里面
看它很可怜没有朋友
就把它也放出来
结果我爸爸说:"你放在这边它不是死定?它又不会游水"
对哦!我忘了
不过它们住海边的应该都会一点点的吧!
对不起吖!你不要死掉哦!这么可爱的小螃蟹...我不是故意的..
对了!pushing问才想起
我妹妹的手机弄到海水sot了
可怜..她想在很担心
原来手机sot了还会告诉打来人说luar kawasan的吖~

上午11:30时
收拾东西check out
下午3时
坐船然后回家

☆★☆★☆★☆★☆★☆★☆★☆★☆★☆★
今天是很棒很棒的一天
除了有好的回忆
没什么晒黑
看见山寨版大成
最重要是那个梦~~~\^0^/
☆★☆★☆★☆★☆★☆★☆★☆★☆★☆★

2 条评论:

OReanJii 说...

哟酱爽,我都每天关在家里T-T

干嘛不早点学会乒乓技巧啊?那么我们就有机会赢了...

很丰富哦,你的节目!我也想在路边骑脚车D:

xD 你的梦也很小说~

被你们两个不吓死算不幸中的幸运 LOL
(为可怜的小螃蟹们祷告ing...)

酱厉害的你妹的手机 >>

G-XUAN 说...

Yume>Orange

对吖!假期妈咪都会策划出去玩的~

哎哟..可是我们两个还是不会控制力度吖>^<

这个梦很好~~不知道今天又梦见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