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3원

3月了
明天就有3个人生日噢!
一个是FT.Island的钟勋
一个是晓雯
还有一个就是我啦~嘿嘿

想着明天将会有3个人在庆祝生日
感觉真棒呢ㅋㅋ
不过各自的庆祝方式不同
会是怎样的呢?

今天跟fiona,月娥,晖婷,佩欣1,佩欣2去TS吃东西
之后我跟晖婷和佩欣被附近的全场25,30....吸引
冲到店里去看
结果可怜的月娥,fiona和佩欣2就被我们忽略了
他们站在那里呆呆的
感觉他们的头上好像有乌云噢!
噢噢噢!要下雨了~哈哈
看了几间店
月娥,fiona和佩欣2就自己走去打保玲球
我们就决定不打了继续逛下一间
逛得很爽吖~每一间都走进去看
因为虽然长到TS
不过却因为时间紧凑而没办法一间间逛

突然我发现了好看的坦克背心
我们一起冲进去
我跟晖婷都看中了同一件
不过我们先定下这件
到下一间看看还有没有更好看的
结果走到一半
妹妹就打来叫我回去
我明明说了4:30回现在才3多
真的很扫兴!
原来是她自己不想等叫妈妈来载了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一下..
她每个星期活动3天我要一个人坐在篮球场又很热从2:40等到她5点
每个星期吖!
几火吖!
我等她那么多天又可以,有时还骂人!她等我一天都不可以!叫她一起去又不要
而且今天还一放学立刻叫妈妈来载她
真的很生气!!
她每次讲到她自己几大方结果等一天都不可以!
然后我就跟晖婷去买了那间坦克背心
其实是佩欣1买给我的~是生日礼物噢!
谢谢她~
她如果看到这篇文一定会讲"你看我对你几好"吧?
赫赫~

之前在家附近也买了一件格纹短裤
赫赫~我最近蛮喜欢格纹的哟!

因为是杂乱的设计,可以利用素色单品降低缭乱度~这件很实穿,做内搭也可以!本来胸前的口袋被我拆掉了,这样比较好看!

坦克背心RM20/Kimmo











表面细细的金葱,光泽感真棒!

格纹短裤RM59.90/Sammi

现在虽然才11:46pm我却很累吖...
不知道是不是考试的关系
先睡了~
各位晚安考试加油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