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原来...

刚刚在论坛看小说
因为突然想把小说放进手机
这样就随时能看了
因为没放过所以拿起手机看看应该放在哪里
结果在“其他”那里找到很多手机游戏
原来是那个眼睛长得很像TOP的gor gor之前帮我进的
手机用了4个月才发觉ㅡㄷㅡ
觉得自己很笨一下...

最近常跟妹妹玩PS的Metal Slug X
他进了很多个游戏
游戏中其中一个就是Metal Slug
安装后进开始玩
很难控制..第一关就死掉了...
还是PS的比较好玩..
还有一个是Crash
我很喜欢PS中Crash的这个游戏
很刺激
发现那个gor gor刚好也帮我进了这个
安装后玩
是Crash赛车的的
这个还不错
不过太容易赢了..
反正他帮我进了那么多个游戏
我比较喜欢这两个吖~
哈哈~~
以前我哥哥的手机Nokia QD的游戏比较好玩
大爱The Sims~
Nokia手机的游戏果然最好玩了

不过我很喜欢我现在的手机噢!
因为...
哈哈哈哈哈~~~一切都是秘密

好~
现在继续研究怎样进小说去~~
掰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