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Rainy PM

今天学钢琴很迟回
妈妈一直没来
我一个人等到很久
不过认识了2个오빠(gor gor)
A是在钢琴那里工作的
B一个是上吉他课的
他们之间认识
A的好象很爱玩的酱..
我比较喜欢B오빠,少讲话一直微笑的(就是像裴裴那类型的),看起来很好人ㅋㅋ

本来我是在楼上等的
可是楼上没开冷气
A就叫我下去等吧!楼下比较冷
然后B就坐在那里
本来我们3个人没讲话
有点尴尬吖...
A就开始讲话
就问我几岁读哪里的
后来A走了(要关店了>^<)
还一直在那里挥手跟我们喊Bye Bye~~我走啦~~
突然门外面有一个sign人(那种像印度人有包头的)在门外不懂指什么
B:他叫你耶!
Y:哈?(我就走前去一点点)
然后那个sign人就走进来原来是跟老板娘讲话
Y:他不是叫我啦..(然后坐在B的前面)
B:你学校是不是在尊孔那里的?
我还没答到老板娘就要关门了
我要开门出去可是玻璃门锁了
B就帮我开锁(他好像是老板娘的儿子吧?一起回的)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去shopping咯!好孤单ㅠㅠ

终于可以回家了
在家附近的PM买东西
话说我好喜欢我家的PM噢!
因为很多东西卖
连con吖~下睫毛吖都有~
我买了con
这个是Super的,很怕放到太大呢..
还没开,等我现在这个brown的被没收了才开
本来要买Nudy的Grey的,可是没有我的度
话说我买con几刚好就开始下大雨了
找了钱就立刻跑去卖bag那里

Super GEO Angel Brown RM35

到了bag摊
买下了这个
妹妹也说很好看!
超便宜的!很值得吖!
因为在TS买的很容易跟别人撞包我不喜欢
所以昨天没在TS买
还好今天买到了~很开心

人造皮革肩包 RM2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