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长短の变化

昨天把假发的刘海剪斜了
也修了一下边边
因为不是真的头发所以不能把长刘海烫卷
只好剪掉了
因为假发不可能会再生长
所以犹豫了很久才决定"就剪吧!"

长发果然能让人看起来更女生
很棒的说~
所以就算校规要人把头发剪短短也不怕了
我是被学校逼到要买假发的吖!
不然我更喜欢本身的头发



现在想头发长或短都可以随自己心情改变~
说真的
长发真的很热吖~~
所以短发我也喜欢~
真的很好整理哟!
只是不喜欢学校要人把头发剪到很短..

我的目标:毕业后留长卷发,然后把发色染成棕色或麦色!

对了!照片中的睫毛我是先用了dejavu fiber wig的纤长型睫毛膏+shiseido浓密型睫毛膏刷上
根本不用假睫毛就能有大眼
很赞!
虽然防水却容易卸装感觉很好!
大力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