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D.O.G



话说我家又多了一只狗
所以已经3只咯~
它刚好在我生日当天被舅舅送来
所以也算我的生日礼物
我之前就一直很喜欢太阳的Boss狗狗
所以生日当天这只狗的到来真的很巧
它某些地方蛮像Boss的
所以第一眼看见它我很喜欢它!

它小小的,跑很快
样子超级无辜
会不舍得骂它
它的毛色很美!很有光泽

不过最近也不用骂它了
因为刚来家的时候只要一把它放进笼它就会一直叫
真的很烦...
后来它慢慢了解叫也没有用
它会自己睡觉了
也让我越来越喜欢它
它真的越来越乖
我常跟它一起睡午觉噢!
我们两个睡觉的姿势很像=="
它只要躺在沙发就会睡觉
基本上...只要能睡它都会睡
睡力超强!!
所以我有很多张它睡觉的照片~





最近因为感冒所以也有咳嗽
我爸爸刚刚就突然拿一包HAKS糖给我叫我吃
老爸最近很好人
谢谢^w^

收回之前的话
这只狗还是很吵
有时候真的很想pia它...
还是Jojo和Monky最乖
两只都那么可爱~

4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好可爱哦~~几岁了丫
和我的狗小时候很像的说XD

它很会睡哈XD

G-XUAN 说...

3个月罢了吧ㅋㅋ

OReanJii 说...

很可爱咧! ^^
but我比较喜欢第一只那只 ;)

G-XUAN 说...

回复:Orange

Joj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