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친구야,고마습니다

今天是我的生日哟!
收到了朋友的祝福~
谢谢佩欣
谢谢晖婷
谢谢馨忆
谢谢嘉琪
谢谢wai sen
谢谢Alain
谢谢嘉敏~
谢谢惠欣
谢谢月娥
等下我回去吃西餐庆祝了
好想吃牛扒吖~


这整个星期应该都会觉得烦吧..
因为最近上课常睡觉很少听课
现在考试了
读书要很努力
好累
刚刚学钢琴心情也不怎么好
我下次要听课了!!
以前我不听课成绩都会很好
可是现在...PMR+统考
我要疯了啦!

对了
关于最近我常把耳边的头发用夹子夹..
是想作出一种在邦头发的感觉罢了~
而且某个角度看着头发还真不错呢!
我觉得露出耳朵比较可爱~


今早起床身体有点不舒服呢!
有点感冒+喉咙痛
不过没怎样
唉...想到读书就烦
各位要健健康康
考试加油噢!

3 条评论:

OReanJii 说...

好看 O(∩_∩)O

JolinN 吟 说...

因为大考不够时间帮你做礼物~
所以今天考完试就去买了你的礼物~
开学跟我拿哈XD

G-XUAN 说...

回复:JolinN 吟

哇~
你真好耶!
谢谢你噢!
放心吧~
我会跟你拿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