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Epik High Hip-Hop

最近都常在听Epik High的音乐中
我觉得他们的hip-hop乐很特别
会有一种渗透心灵的感觉
我觉得它是hip-hop+灵魂乐的结合
hip-hop和R&B都是我最喜欢曲风
所以我很爱像Epik High,Big Bang这类的歌手~

今天得空
突然想听Epilogue前一张专辑的歌
就把[e]专辑的[e]motion系列整张下载了下来(还有另一个系列是[e]nergy)
听完了
觉得他们新专辑Epilogue的歌比较好听吖~
不过[e]专辑里有一首歌很好听
叫Excuses(feat.MYK)
真的好好听~
刚开始听时让我觉得很兴奋的说~
我听见喜欢的歌就会很兴奋ㅡㅂㅡ
这首歌就是现在我blog播着的噢!
他们的歌都是那种很舒服的类型
虽然是hip-hop听了却觉得很清爽呢!

还有一首歌在这个专辑的叫Happy Birthday To Me
这首歌真的真的很厉害
完全唱出了那种孤独的感觉
听着的时候会有那种自己一个人吃蛋糕,吹蜡烛,唱生日歌的画面
这就是他们音乐的厉害之处
只是一首歌就能让你有那种他要表达的感受
这首超孤单...不信去听听看!

还记得我..大概3,4年前第一次听Epik High的歌是Fan,One和Love Love Love
直到现在我都很喜欢也还有在听噢!
特别是Fan和Love Love Love
他们以前的歌比较没这么灵魂的感觉
是比较Power+欢乐的
哎..回忆吖..
Epik High的歌
仿佛每一首歌都是一个灵魂
很能够把要表达东西表达出来
这就是他们音乐吸引我的魅力
不过Epik High的专辑是久久才出一次
下一张的要耐心等了~

对了!
刚刚看了海派甜心
我喜欢这个戏耶!
好好笑~
之前看广告就一直很想看的说
终于看到了~~哈哈

吖!还有!
欢迎麦子回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