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One Week Days

首先吖..
想跟我未来的LG说
"老公,就算这样也不要因而离开我噢!"
因为我未来会这样帮我LG折衣呢!

哈哈哈~今天星期一的体育节
我朋友的体育衣都变成了这样在我的桌上
以后的话
就会在我未来LG的衣橱看见
灭哈哈哈~~不要这样的话以后的LG就要帮我折衣服哦!
不然你打开橱就会看见一粒粒的壮观场景了!
不管什么我都弄成这样~
哇哈哈哈哈~
(都是开玩笑的啦~我还是会折衣的ㅋㅋ)
我跟我朋友说我以后就这样帮我未来的LG折衣
她们说我LG如果看到整个橱都这样一定会呆掉
找衣服也很难吖~而且都皱皱的
当然的,我是不会这样对我LG滴~
所以不要被吓跑哦!

星期三
哇!我的班和隔壁的H班sport check吖!
那时候杰跟我借手机坐在地上玩
突然训导开门
我看见了一堆学长
肯定是突检没错了
我就快快叫杰收
然后我们超紧张的
杰问我怎么办
我说不知道...吖...我的手机吖...
然后男女分开检查
我一直看着杰
他打眼色给我看说没问题
可是我超害怕
一直想没收了的话我就半年没手机用了...
我被搜身完了
走出去找杰
"怎样?我的手机有被没收吗?"
"没有,我藏起来了"
"真的?!谢谢你吖!!谢谢谢谢谢谢!!"
都不知道说了几个谢谢,反正就超感动的!他很棒吖!
藏在哪里..我就不说了!不想被知道,希望知道的也不要在这里说出来噢!
然后他就给回我手机
哎...也不是没有东西损失
我放在钱包太阳的照片没了ㅠㅠ
还有我的con盒..
还好我是用print的,以防如果真的被没收还可以印嘛!
所以我又印过了~嘿嘿!要收就收个够!

今天又去了TS买运动专用的包包
朋友都说"你又买了"
对吖..3个月内我就买了3个不同背法的包包..我会停止了~这次是last~
today买了侧背的
选了黄色的~
因为黄色是活力色
跟运动超搭的!
星期一就运动会了
我参加了100m,200m,4x100m
虽然比起小学我因为少跑了所以速度变慢了很多
但还是希望这个颜色能够让我振奋跑回小学的那种程度吧!
G班加油吖!

这次的包包好贵下ㅠㅠ
这个四十多比较适合呢..
实价是RM56.90
有贵?

刚刚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那里说我是个自我的人
我觉得有准呢!
最近我变得想要有自己的风格
希望能成为被人模仿的对象
所以一直在创造属于自己的东西哦!
我很喜欢有自己风格的原创
手机theme自己制造
blog的logo自己制造
自己研究好看的头发
包包买在学校我还没看过有人用的
甚至想自己设计服饰
目前最想设计鞋子和包包
但没有让我设计的平台,也没人把我的设计制作出来...哎
还有我目前在研究属于自己的假睫毛贴法
已经有一个idea了~
现在只是存钱买我要的假睫毛先~耶 ㅊㅂㅊ¥

1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见你蛮喜欢设计东东的嘛^^
那加油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