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Accident month(补图)

右脚膝盖的上已经痊愈了~
不过却有了疤痕ㅠㅠ
不好看了..
现在有轮到右手
话说今天早上去吃东西
就关门的时候我发现遮阳的东西要掉出来了
就在门要合上的时候我竟然什么都没想伸手进去
结果整个右手被夹
我拿出来关着门后
痛到我抓着手把脸粘在玻璃上
真的很痛吖~

不过之后我还是没有怎样
就好像没事酱吃东西了~
所以见到我的人最近千万不要捉我的右手臂哦!

最近发生了蛮多不好的事
我外公车祸到现在还在医院..都4天了
我的狗Jojo尾巴不知道为什么尾巴一直流血
很恐怖下...而且也导致它心情超不好
不过还好另一只狗Monky没什么
它真的很可爱耶!!会看着人笑的~而且它越来越好看
毛蓬蓬的超cute!
希望他们都能够赶快好起来
大家都要健康哦!

今天是用了新买的恋爱魔镜的眼线液BK999描绘眼线~

我觉得它比的设计很特别
如果刷头没水了就要转它的后面的
感觉这支笔很多弹簧呢!赫赫~~
然后用Dejavu眼线笔填满睫毛空隙
之前是用Maybelline的,可是maybelline的眼线笔容易晕开变成熊猫眼
所以不推荐哦!
Dejavu就不会晕开~
睫毛膏是刷上Dejavu纤长型然后再刷mayebelline浓密型~


配合使用很棒哦!
这是今天的图~
画了眼线眼睛真的好有神
我很喜欢~
今天没有把眼尾画很长
下次延长点比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