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Body Energy Charged

今天呆在家看电视弹钢琴看杂志
要考试了我怎么还是没有想努力念书的念头吖..

噢对了!
由于看见俊凯也把弹钢琴的视频放上
所以我也想试试
但是他是高手级的哦~我还只是低级的
我弹了River Flows In You
已经上载到我的fcebook了
不过我只弹前面部分罢了
以后应该会放上完整的吧!

下一次我想放上裴裴的歌Wedding Dress哦!
目前还在学习中
我要加油学完~

今天身体没像昨天那样酸痛了
真的在서미家玩太多了吖~

话说一整袋书留在学校不见了
希望是被班主任没收的吧!
我连簿子都留了
如果真的找不回这些书
我考试一定死到很惨的吖...

吖..先不要烦恼那么多了
话说最近我在练唱裴裴在solo concert唱的Cracks of my broken heart
原唱是Eric Benet
不过我没听过原唱唱的呢ㅋㅋ
本来下一次要唱英文版的Nobody
但是答应了朋友说要唱裴裴的歌
所以我要努力练习这首咯!
我很喜欢唱R&B曲风的歌~

4 条评论:

YingZi 说...

你在facebook叫什么名?
我找不到的说~

G-XUAN 说...

是Yume G-xuan哦~

YingZi 说...

谢谢哦~加你好友了~

G-XUAN 说...

好的
谢谢你哦ㅋ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