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5월

这个月真是超多新歌听
大家都选在这个月推出新歌呢!
Wonder Girls..FT.Island...Big Bang..MBLAQ..2AM
不过我很喜欢BB和MBLAQ的新歌
Tell Me Goodbye和Y都很好听~
不过TMG是日文的,比起韩文我更不知道含义ㄹㄱㄹ
MV里TOP超帅噢!而且我很喜欢他在这首歌的rap法
很特别而且一点都不突槌

星期四那天去探望了心脏有孔的小孩
第一次穿上了自己设计的团服
但没有很开心
因为团服的颜色我本来是要浅黄色的
但顾问老师说不可以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好无奈地接受了粉紫色
真是令我伤心的颜色吖...
其实团服的后面我是参考了太阳在Where You At mv里穿的T-Shirt的背面哦!
下次我附上团服的背面图吧!

不过很开心的是
那里有个两岁的小孩
真是超级可爱!!!
她会讲话,会击掌,还会头碰头
跟她玩了后大家都不舍得离开
还会说Jeje(姐姐)~~真的真的很可爱~~
听到她说Jeje我就会很兴奋,哈哈~
还有原来她跟我同姓哦!赫赫~
她真的很聪明
只可惜心脏有问题
希望她会健康!



星期五
我和Rebecca一起去了서미的家~
到那里包括我和Rebecca总共有9人
他们先去游泳
不过我和Rebecca都没游
但我们决定了下次再来一定会游~~赫赫
我真的超~~~级~~~喜欢서미的弟弟준석吖!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的弟弟吖~
一直被서미欺负却根本就不会生气
脾气很好,很好人(我们在房里讲话他还会进来问我们要不要喝水),还很可爱~~~
哇~以后有谁成为他的女友一定很幸福把!哈哈~
他的性格怎么跟서미差那么多\ㅇㅁㅇ/
我很喜欢捏她弟弟的脸哦!

然后我们9个人就出门准备去买明天义卖会食物材料了
哈哈~其实是他们买材料
我,Rebecca和译蒽就趁机买一堆韩国食物回去
嗯...我是买最多的那个,哈哈~
因为最近서미常给我吃韩国食品
我就不知不觉变得很喜欢收集韩国食物了
屯了蛮多货在家都不舍得吃~嘿嘿!
还有在我们买完后,서미就在商店的门外拿了3包在一起的零食
Makoto就说不要因为买了很多而且等下就要去吃东西了
서미就放回去
可是有个ms商店的老板就拿了那3包零食跟서미说了韩文
我听不懂那个老板说什么
但听懂서미之后说了고맙습니다(谢谢)
原来那个老板是把3包零食送给서미
他真的超好人吧!吖~让我更喜欢韩国人了~
这些就是我目前收集到的韩国食品了~瓦卡卡~

棒棒糖,糖果和最右边那包零食都是서미送我的~谢谢她고마워~
话说那包서미送我的零食就是昨天那位老板送给서미的其中一包啦~
我竟然连韩国的蘑菇汤也买了~哈哈

买完我们全部去McD吃东西
拿了食物才发现서미没帮她弟弟order到,然后又不够位坐
서미就跟他share,他就站着吃
真的好可怜吖~
然后서미就叫他说我们全部人的名字
他叫我xuan xuan
哈哈~I like this name~~就让他那样叫吧ㅋㅋ

回到去서미家
大家都很累了
可是明天义卖会的工作才要开始
我和서미帮忙Rebacca准备jelly
我切龙眼~嘿嘿~
Rebecca煮jelly液体
서미洗模具
我和서미完成后就一起在厨房跳舞
跳Abracadabra,Sorry sorry和Nobody
她弟弟也进来跳~
哈哈~他跳nobody时真是笑死我们了啦ㅎㅎㅎ
我就一边玩一边帮忙Rebecca煮东西~

在서미家我真的很开心~~
我和Rebecca都决定下次要再来玩哦~

今天星期六义卖会
因为昨天从서미家回到自己家已经大概1:30am了
所以真的很累...
走路走到都想睡觉
서미就一整夜没有睡
所以我们两人都超累吖!
我吃了很多也玩了蛮多
因为cupon太多我和妹妹就去玩捞鱼
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就很多人也来玩
然后有很多人捞大家都很粗鲁的捞
弄到我也跟着粗鲁捞
我跟妹妹说这些鱼之后肯定中心脏病
她在那边笑
还有一个小孩子ms是建翔的弟弟吧..
他弟弟捞鱼捞到整个人趴在池边
我就一边笑死一边讲:哇你要游泳吖!
建翔就一直抱他起来一边问:起来不要趴在这边,你要游泳吖?
他弟弟竟然说:是啦~(害我笑到更够力ㅎㅎ)

之后我跟妹妹就玩了很久总共捉了5盒鱼
全部送给Fiona了~养死她那么多哈哈~~
然后池里面只剩下一点点鱼
我妹妹继续捞
我坐在地上看捞到的鱼
她在那边捞鱼那个pp一直对着我的脸
我就往上退推我妹妹的pp
我妹妹就转过来尴尬说:喂吖!!我刚刚捞到了你做么推我pp?那个弄到鱼跳走了!!"
再次笑死我~

在义卖会结束前
我和서미因为很累到了一个很舒服很舒服的地方
她睡着了我还没
那时候我就准备要睡
那个서미突然醒来叫我어마?(妈妈)还有说一堆我听不懂的然后又睡
我目瞪口呆..真的吓到我ㅇㅡㅇ

下面是我今天跟cosplay朋友的合照~
我没化妆的样子不是很好看ㅡㅅㅡ

6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丫~那个小女孩好可爱哦~
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地成长拉~

WHOO~这两位cosplayer超棒哦!
尤其是那个猫猫的 XD 很喜欢
有些却cos到我看不下去 = ="

G-XUAN 说...

我很喜欢下面的那位哦!
她的衣服很好看~
听说从日本运来的
一套RM600++

JolinN 吟 说...

恩 对丫~
尤其是这些lolita的超贵
没办法, 这些服装就是那么贵 TT
我也花了不少在这方面

G-XUAN 说...

还好我不沉迷cosplay吖~
不过如果要的话
我很想cosplay L哦!
我的鼻子跟松山研一一样都有一颗痣~
嘿嘿

JolinN 吟 说...

啊啊..你怎么不早说你要演L T^T
我家有一件蛮像他衣服的说

话说有兴趣玩的话可以和我说
年尾有个cosplay活动来着了 ^^ lolx

G-XUAN 说...

到时候你把衣服带给我吧~
赫赫~
我以前也有
可是忘在Langkawi旅店里了ㅠㅠ
那我不是要买个男版的牛仔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