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Week

Wednesday 5월5일
特别记下来这天因为这天真的很幸福

这天又去了TS
首先去SnJ又买多1个原色系的笔袋
因为真的很好看
上次买的黄色用来装文具
这次买的粉红色用来装化妆用的笔刷

来到这里当然要吃我最喜欢的Baskin Robbins了
今天是BR的pink day
买一球送一球超值得,我吃最喜欢的绿茶口味~
妹妹就吃士林的超大鸡排,放了很多辣椒粉蛮辣的吖ㄹㅅㄹ
还是我的BR好吃

吃了后就去日韩服饰店muse买衣服
在那里get到了2件哦!
那里的老板在收钱时突然跟我说
"你是不是之前来过?"
"没有吖!第一次来"
"噢~有个人长得很像你呢ㅋㅋ"
那老板很亲切一下~所以也推荐大家来这里买东西吧~
RM24.90 (有50%折扣)


RM59.90 (有10%折扣)


之后因为某些原因妈咪刚好也在TS附近
与妈咪会面之后就一起去了BBQ吃烧肉
因为今天是pink day嘛!
所以吃饱了我还是请妈咪带我去吃BR(我真的很爱哦~)
在前往BR的路上妈咪买了3个甜甜圈
哇~~~真的要被食物给撑死了啦~~
过后刚好GIORDANO店在前面,就先进去买衣了
一件大概RM49;两件RM69,所以买了两件
发觉到了原来我喜欢英文字设计的衣服
难怪我设计的团服也是英文字母设计的ㄹㅇㄹ


这次买的都是女版的T噢~

吖对了!GIORDANO那里有个虽然很矮下可是却很帅+可爱的TB噢!
她叫Wayne,真的很好人哦!!
很喜欢这样的员工呢!
之后终于到BR了,我又吃了2球绿茶
妈咪和妹妹就吃了mint & chocolate chips + chocolate
今天很幸福因为吃了4球BR绿茶,买了4件衣服也尽情地玩乐了~

Thursday
突然发现我的桌上有去年坐我隔壁的印尼华侨生的留言
想不到他会这样写呢!哈哈~真可爱!
而且比起去年他真的有好看了哦!
遇见他都会叫他tomato他就会笑的,哈哈
吖!他把我的名字写错了,少了一个Y


Friday
今天数学很闷(我不喜欢数学而且我数学不好)
就拿了隔壁桌的硬币挑战将他们都立起来
50sen很轻松
20sen有点难
10sen更难了
不过我全都立起来了!
哗~~~很有成就感吖~~~
立起来后小心翼翼的拍下
不小心稍微震到就会倒下来了



Saturday
又是数学节的时候
好闷哦..
今天把斗俊的照片贴在了桌上
然后就没听课在数学纸上画他
其实我的人物素描不是很好
我画男生漫画人物比较好哟~

2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你的漫画素描其实蛮好的阿 蛮不错的
怎么画在数学纸上= =" 好无辜~

G-XUAN 说...

有吗?
赫赫~
我都不上数学课的嘛..
吖!还是要勉强地加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