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붉은 노을

我发现了一件事~
哈哈~

就在好像第85还是88集的韩剧《妻子的诱惑》
片段是那时候小姑为了要跟具强财结婚
所以到街上唱歌赚钱
就在她唱第二首时
就是"ah ah ah ah ah ah ah ah~난 너를 사랑해.."
就觉得如果没记错
Big Bang的其中一首歌是有很多ah的
就去check我电脑的歌
果然没错!
是Big Bang的붉은 노을(bulkeun no-ul/红霞)
哇~过后看重播我就跟着一起唱了~
因为在戏中她唱得音不准
所以我没马上认出来
还好还是找到了~

今天俊凯突然一直在那里说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我就笑着问他做么?
他说"我发觉Big Bang很好讲叻!Big Bang Big Bang..."
哈哈~我就很开心也跟着一起说Big Bang了

今天第一次两次下课都在自己班上
好多人一起聊天真开心
依琳就跟我说Hello Kitty和Doremon的IQ问题
结果我猜对了一题~
兴奋到我和rebecca击掌吖~~娃哈哈~
我无厘头的脑还是有用的ㅋㅋ

最近我很喜欢听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
这首歌的MV超~sexy~
今天体育节在厕所换衣时一直跟서미跳MV中叉手扭腰的动作
很整齐~
然后叫其他朋友也一起做
就不整齐了吖~哈哈哈~~
还是我跟서미做好了ㅋㅋ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abracadabra。。。是很那个啦。。。可是看到很爽。。。

还有你家big bang 的haru h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