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아이고ㄹㅈㄹ

已经都听过了SJ所有的新歌~
我觉得사랑이 이렇게(爱就是这样)最好听~
听了心情就会感到很舒服~
最近因为某事在烦恼
希望能尽快解决吧!

今天一个人就听着SJ的나란 사람(我这个人)
边写下了这个
Friends be with you when your're happy
Althought friends also be with you too when your're sad
But they just want to grab some news.
After got the news
Trowing something useless rubbish from mouth and leave.
The next day I studdently be a gossip girl.
But still I trust I had the best by my side just I haven't found.
So that I being lonely here.
Sharing my heart with myself here.
Thanks to them,LONE already my habit now.
Felling freedom without any noise accept music.
没影射任何人,纯粹有感而发
我很喜欢哦~
也很适合这首歌的歌名呢!

嗯..我会找一天去跟Rebecca一起去서미的家~
很想吃她妈咪做的辣年糕~
韩国人做的一定很好吃吧?
她还说还有番茄口味的
吖~~一定很好吃吧~

今天俊凯带了很多他的生日蛋糕来~
早上就吃了很多
好好吃哦~
下次我的生日我想吃Baskin Robbins的~
好可爱~
然后去吃韩国餐!就这样决定了!

明天吖...不想去上钢琴课
因为还有歌还没练
我怕老师不爽
但是...吖!!真的很烦吖!

对了!
最近真的很喜欢斗俊吖!
他很帅又很可爱~


Beast里的Yo Seob也是不错哦~
我觉得他的样子很可爱
不过我比较喜欢像斗俊这样的样子的
而且大部分都是单眼皮的吖~哈哈,单眼皮男生很好看~
但喜欢人也要看内心~
如果样子帅可是心里却...
那我会宁愿喜欢对我很好也了解我的即使他不帅

星期五的Music Bank里Rain跳了hip song
哇~~~他的服装超可爱
而且手套着boxing那种的
看起来圆圆的手几可爱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