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Chocolate



我不大喜欢吃零食
不过偶尔会吃Wise的零食
因为很够味很好吃~
但不会自己一个人吃完
都会带去学校跟朋友一起吃
这样也可以避免吃太多~

但是我最爱的就是巧克力了~
真的好喜欢吃
这个就可以自己一个人吃完
不会担心因为我好像吃不胖呢..
但还是会努力跳舞运动消耗热量~
只要假期就会吃很多东西
吼~

我分手了~
因为我们互相不适合彼此
虽然他很伤心
但我真的不适合他
也许放手是最好的
这样大家都不用再痛苦
我们就成为朋友吧!
今天也因为避开他加上我钢琴也没练好
所以跷课不去上课
一整天就在家好好休息
感觉真的很好
我还是比较喜欢正经的男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