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Labour day

今天是LD节
大家LD节快乐噢!
(话说LD=劳动也=Labour day,感觉很巧,以后我就叫LD节了~我很喜欢发明英文缩ㅋㅋ)
都有睡好吗?

这个星期三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很疲惫
今天我总算能够好好睡觉
真的好舒服~
而且我今天一整天都宅在家
所以眼睛也有好好的休息到吧!
因为我是长期戴con的
其实还蛮担心自己的眼睛呢..
但我不戴又不行
我的近视不浅哦!
以后可能会想去做眼睛镭射矫正手术吧!
那就会方便很多了~

不过下午真的很闷
都没什么戏看
就弹钢琴和跳舞消耗时间了
不懂为什么
我弹钢琴后会有想睡觉的感觉呢..

刚吃过了晚饭
豆腐番茄汤好好喝哦!
又营养又瘦身
很棒~

裴裴
希望你有好好休息哦ㅋ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