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00626 B2ST Malaysia Showcase

wow WOW wow~~
昨天真的是太棒了!!
首先我要感谢绣滢把票送给我和서미
谢谢Rebecca把票让给我还有过来问我要不要
不是她们的话我就没去到了
真的很感谢他们啦!
在上课时都一直在跟서미讨论要怎样去没上到课ㄹㅡㄹ


现在是带着兴奋又疲倦的身躯在写部落吖~呼~

好!6:30pm
我和서미前往在Sultan Ismail的KL Live
抵达目的地
超巨大的海报就大喇喇的挂在KL Live的外面



现场真的是挤到~~一个不行
不过我们都遇到了很好的粉丝
有两个女生很friendy
之后我们就挤挤挤被挤到前面
那里就有几个女生和一个男生
就某女生对那男生说:"为什么你在那么后面?"
某男:"没办法吖~我被挤掉了" (其实罪魁祸首就是我们两个ㄹㅂㄹ)
我:"对不起噢...我帮你吹风好了~"
某男:"没关系啦~ㅋㅋ"
我:"谢谢~"
过后我们就一直等吖等等等
明明是7点开始可是那些保安和工作人员一直不开门
等到8点半多
全部人都很火了,当然我也是
知道吗去之前我才刚和서미洗了澡
去到那里被挤在中间动弹不得
而且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又一身汗
是谁都火吖!

然后就有人昏倒
我们都觉得有一些一定是假的...
昏倒的那些就给保安抱走
walao,其实我觉得他们是在吃豆腐咯!
尤其是这个

个性超级机车!
乱乱骂人乱乱喊人
喜欢抬人吃豆腐
还有吖!就他在喝水
他喝了一半还丢给我们喝咯!
几恶心吖!全部人都很合作的'yerr'他!几大声哦!B2ST的粉丝真厉害
我很讨厌那个保安
粗鲁到死!走过人群不看人直接撞着走
压到我手几痛吖!因为我的手腕在受伤着还没好
我终于忍耐不住,大声地爆出了"走路不会看路的吖!弄到我的手吖!Fxxx!"(乖宝宝不要学噢..我是很讨厌那个保安,看到他骂别人又在那里LC就不爽!一身缺点!他是马来人,看他就想到我以前国中的级任)
刚刚那个某男就很好问我:"你的手没事吧?"
我:"没关系.."
赫赫~今天才认识的人感觉好像认识很久酱的?
对了!我还巧遇了Vivian她们
难怪我一直看到有个人很面熟,赫赫

之后终于...门开了
我和서미死命挤
真的很够力
前后都被夹着
快不能呼吸了啦!
加油加油!!I did it!
进到了
哇~和서미很兴奋快点跑到台前
还没开始
播了B2ST和4minute的歌..
主词人说还有10分钟就开始

10分钟后开始了
我...我..我...好激动
是B2ST的本尊吖~~~~~~~~~~~~~~~
尹斗俊很高!!
李起光超帅
真人帅太多了!!
耀燮不止样子可爱
连声音都好可爱哦!真的很可爱!
俊亨我看到他看过来,被电到了啦~
哇~~~感觉好像在做梦o(^▽^)o

这些是我辛苦拍来的
因为会挤来挤去
所以无法拍得很清楚
我尽力了








还有吖
观赏的时候前面的人一直举牌当到我们后面全部看不到B2ST
有人叫她拿下来她不理
真是自私的人!生气..
她们又站在最前面
拿低点B2ST也会看到的嘛!
这样真的很不好

不过今天之后
我真的有更喜欢B2ST了
而且从原本喜欢的尹斗俊变成喜欢起光,俊亨和耀燮~
他们真的很棒哦!
也很羡慕那些被选到上台的人
她们真幸运ㅠㅠ

其实看了照片后会发觉我拍起光拍得比较多
因为我觉得他有点像学校的某人也更喜欢他了~嘿嘿
最后一张是起光和俊亨耶!
被我拍到了!
还是拍到最清楚的一张哦!
起光俊亨,我有米有很厉害叻?哈哈~~
nice shot~

这一天结束~
B2ST吖我不舍得你们
特别是俊亨
祝你们在1U签名会成功~
这个是看完shoucase后出到大门外再拍一张超大海报
真想抱回家..
还有我在结束后才发觉脚竟然很酸痛
因为我不高为了看得更清楚就一直垫脚
结果伤到小腿肌肉了,但今天就好了~嘿嘿
还有拍的时候又要闪千面人的手,牌子
有一直被서미的头发塞到我呼吸
真是痛苦又开心...


拍到的视频我会晚些放在我的FACEBOOK哟!
视频里的其中一个我有拍到起光拉起衣服露腹肌的画面哦!
超sexy的!!!哇~~
我是辛苦拍来的吖...

这一晚
真的很想在Pub玩了一晚
因为附近都是Pub
然后其实他们showcase的地方也是一间pub这样的
今夜的pub来了B2ST
真的让大家都很HIGH
也被挤得很可怜
但今天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看到你们了
这不是一场梦
你们是我第二个真正看到的团体呢!
第一个是东方神起
第二个是B2ST
希望第三个是BIG BANG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