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1월24일

今天...
2007年的今天是东方神起的演唱会
那时的我也在演唱会当中
那时的我超喜欢Xiah
可是现在
东方神起不再是5人
而是3人JYJ
虽然还是看见Xiah
可是感觉跟以前已经不一样了
而且现在我已经不是Cassiopeia
我是VIP B2uty^^
6只野兽都是我的爱人哈哈哈~~
可是今天是东方神起的07年最后一次演唱会的纪念日
不管前任仙后还是一直都是仙后的都一起怀念吧^^

星期一那天去The Curve逛~
因为某些事所以逛了MetroJaya就回了
曾经走路撞柱子不止一次的我..吖....真的很丢脸ㄹ..ㄹ
在买东西眼睛倒是比较利吖^__^
一下就看中了自己的目标kekeke^^
所以之后还是跑去买下了
就是这件~在Wild Channel那里看见的
大概RM54吧?有10%折扣哦^^

这次没有像之前那样买一大堆
就只卖了这件而已哦^^

最近真的很想自己赚钱
结果昨天晚上姐姐就打电话告诉我星期六和日要不要跟她一起工作
我选了星期六因为星期日要去新加坡了..
工钱蛮多的吖~~
虽然从11点到晚上8点
不过只要想着野兽们而努力
我觉得我可以的!!
我一定要加油!!
G-Xuan星期六要加油了~~~^^

今天서미也打来问我明年的工作
wow~~真的会有找上门的工作耶
天也在帮我吗?
不过要考虑看看
希望能赶快考车
这样我就很方便了>^<

话说去年的假期我为自己今天定的目标吖..很开心我有完成75%
现在也再为自己明年定一些目标了^^
明年要每天开心~
明年要变得更好~
明年要继续爱Beast~
最重要是明年高中要努力读书,不要每次上课都睡觉(希望历史老师不要再害我不小心睡着>^<)
明年要努力存钱~
赫赫~先这样吧kekeke^^
我要去找阿涵玩虫虫了~~~kekekekeke^^
Shirley星期六我等你吖~~^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