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Beautiful

哇哈哈~~终于看到了一直期待的Beast的Beautiful mv
很谢谢昨天서미就找到了把它link给我
这次的mv很有戏剧性呢!
很期待接下来的另一个mv哦^^
帅气的斗俊是DJ
从G-Dragon,之后是SE7EN,到现在斗俊
都戴过了由Dr.Dre设计的耳机Monster Beats在mv里出现了~


从上次看见SE7EN在Better Together mv里戴了白色的就很喜欢了
现在斗俊这个黑色的更好看吖~~~很想要~>^<
斗俊的这款是Monster Beats Studio
价钱是RM1699
比SE7EN的Monster Beats Solo还贵了RM699吖~
很想要可是没钱买ㅠㅠㅠ
话说Monster Beats的耳机最便宜都要RM400++哦..算了吧ㅜㅠ
有一天我应该会买到它吧?希望^^

东云好像也有买
在这个图片

没看错的话他的是Monster Beats Tour
一个RM890
我看中的刚好也是这个
也许有一天我真的会把它买下哦^^
我真的很喜欢这款~~~~
比较喜欢耳塞式的因为不会按到头发也不会太抢眼kekeke^^
看来我不努力读书以后赚多多钱不行了
明年的我会努力的!!应该会的!!kekekeke^^

对了!
在mv里除了又看见了Monstar Beats
也发现了很多很可爱的表情吖~~哈哈
起光的学生装真的很可爱吖~~~他果然很适合那大大的眼镜^^
从他还是AJ的时候就看过他戴了
直到现在都能看见,看得出他真的很喜欢这个眼镜哦!

我打算把这个做成我手机的墙纸了
太可爱了~~~每天看到就会很开心吧?kekekekekeke^^
虽然现在是很可爱
可是在mv中他却突然来了个solo dance
真的很帅吖!!去看就知道了kekeke^^

在起光solo dance的时候又发现了俊亨突然露出我没看过的表情
原来他也很可爱的!!

突然出现了眼睛睁大大看来看去的样子
后来又变回酷酷的表情了ㄹ.ㄹ


还有耀燮看起光solo dance的时候的表情很好笑~~
在起光跳舞的过程中...

起光跳完舞后...这个表情很赞xD


kekeke就说到这里吧~完整的mv自己去看嘛~很赞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学校上课
之后就放假了
很多人都转校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表面上我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放学后却偷偷地哭了
样子也变得很难过..所以还是被人发现了赫赫^___^
不过不管怎样
请转校的各位都要过得比现在更更更好噢!
记得我们一直在这里
能够的话也要回来探望一下我们吖~别那么无情的哈哈哈~
那么假期快乐咯~放假就好好玩吧^^

这次又再拿了另一个朋友的手机拍照了哈哈~
好像只有LG和Nokia的手机内外部都能拍照哦!
想问iPhone也可以吗?0.0
虽然内部能拍照
可是素质却差很多吖...
这是以外部的相机拍的^^

这是以内部的^^

真的差很多吧?
不过我还是喜欢内外都能拍的手机
如果有一天手机的内部相机也变得质量很好了的话我一定会立刻买那手机吖~~哈哈哈
我很需要耶~~!快快研发吧~\>v
吖还有跟F班的两位可爱的新朋友拍照了
哈哈~阿涵你去当摄影师吧^^
比起Shirley
你的拍照技术真的好多啦~哈哈哈
而且你拍的照片很好看哦^^

这是阿涵拍的我和Shirley
就只放上这张了>^<
因为Shirley那7级地震的手把我和阿涵的每张照片都拍的好象我们在地震带拍照
都是模糊的吖哈哈哈~~~~~
我不知道怎样放>.<
你是我看过第2个最会震的人啦kekeke^^

最后
真的真的很谢谢海凝和柔情送给我和서미礼物
我很喜欢你们送我的Beast哦!
都很好看^^
너무너무 고마워여ㅋㅋㅋ(非常非常谢谢哟kekeke^^)

这是서미拍的
把我的Beast拍的清楚却把自己的SHINee拍模糊了ㄹ_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