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Work

呼吖!明天要跟姐姐一起工作啦~
其实本来是哥哥的
可是他去了马六甲
所以我来代替他咔咔咔^^

刚刚去了网店check
呜呜呜..我的Beast 4辑...到现在都还没拿到
店主说供应商一直没有发货
等了很久吖...呜呜呜呜呜ㅠㅠㅠㅠ

今天收拾房间了
吖..说收拾其实也只是把不要的东西丢了罢了
床的被子还是乱糟糟的kekeke^^
不过原来我有很多没用的东西吖~
把它们丢了后就多了一格~
终于可以把藏在橱柜里的CD,DVD都摆出来啦~kekeke^^
嗯..才发现原来我最多的还是东方神起的CD吖~
我以前真的是个超级仙后呢^^
中间褐色的那个还是去看1124演唱会的时候买的哟!
橙色那个是去中国旅行的时候在当地买的


还有这里
以前自己做的
本来应该是시아 김준수的
可是준수两个字制作的时候烂掉了
所以变成Xiah Kim哈哈哈哈哈~~

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