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Dogs

今天偷懒没去学校
话说今天是我学校的毕业典礼呢..
听说只有我一个人没去学校
真是对不起吖>^<
不过星期一和二的最后两天我死都会去的
放心啦~

然后去吃pizza hut
我是吃最多的那个吖!!!
不管了~反正外表看起来没胖就好了ㄹ.ㄹ

然后去逛了两间宠物店
第一间一进去我就去看乌龟
妹妹说:"原来你对乌龟有兴趣"
其实我是觉得很多乌龟还有它们有跟鱼一起游泳觉得很有趣啦kekeke^^
之后要去看狗
一转头第一眼就被这只吸引了吖
很可爱吖!!!

真的很可爱吧?耳朵大大的吖~而且它的颜色很好看,眼睛也很好看~~~~
那个店员就把它拿出来给我们看
哇哈哈哈~~它矮矮的真的很可爱吖~~~



它很顽皮咯~一直咬我的外套
很想要它吖ㅠㅠ可是家有2只了
只好等长大后自己再买了
我已经记下这种狗的品种名字了
叫做Pembroke Welsh Corgi哦^^
真的很可爱啦~~~

之后去另一间宠物店逛
吖!看见了很想是太阳养的狗种

不过我觉得太阳的比较好看
虽然这只是没那么好看
不过哦它真的很好笑
很厉害吖它~都不知道它在想什么
你看它坐不要坐好来
喜欢"瑜伽式"的坐法呢!
我第一次看到狗会这样的
很厉害吖它!哈哈哈哈哈~~~~

看得到吗?它的背可以弯成这样耶!比我还厉害吖!!0.0

话说我也有Monky和Jojo的新照片咯~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
第一张和第二张是新的
话说这两张照片真的拍得很好看哦^^
这两张是妈妈拍的^^

在店听歌听到睡觉被拍了ㄹ_ㄹ


明天要跟朋友出去
呼呼..还有去吃韩国餐嘿嘿嘿~~~
现在有点累等下就要去睡咯~
여러분 친구 주무세ㅔㅔㅔ여ㅕㅕ~~^^
(各位朋友们晚晚晚安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