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이번 주

已经考完试了的星期三
因为被通知了某些事所以今天几乎全班都没有带游戏来玩
哇~~~~~我从来没那么闷过
真的闷得想死吖...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不过星期二的时候我们倒玩了很多
终于破纪录了~~~~我们挑战从早上玩monopoly到放学
吖...中途有被梁训导叫我们全班下去搬东西
都不懂他做么一直在笑..傻傻的哈哈xD
我也跟他一起傻
他走过来,我们问他搬完了吗?
他笑着说搬完了
我就说:"耶~~~~~然后跟他hi-5
他还真的跟我hi-5耶!哈哈哈~~
目前我已经收集了赵训导和梁训导的hi-5啦~~很棒吧我?哈哈^^

回班继续玩
+1说要帮我拍照
前面那个是我最爱用的Starbucks coffee杯型棋子啦~
真的很可爱吖^^


还有吖~星期一那天我们玩UNO
我们的物理老师..我真的佩服他
都已经上完课了,而且都没人在听课他竟然也可以在前面不顾一切地写笔记
他真的很强!
全班的状况就是这样

我们也在玩UNO

他竟然在那里在自己的世界里写笔记,我很佩服他!太神了!!


楷升也不懂为什么一大早就在那里自闭
一直自己一个人不说话
然后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
觉得很有趣想把他拍下
因为老师在所以偷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楷升发现了
他的样子好像一直很想偷笑不小心被我拍到了

拍了后我给朋友们看说很好笑
楷升自己也突然自己在那里傻笑了
哈哈~都不懂他做么sot sot的哈哈哈~~~

因为吸取星期三闷死的教训
回到家就找了很多东西带去学校玩
其中一个是这个,要平衡的游戏~

这个是我我们玩了蛮就之后,到柔情的部分
她要抽的是必倒的,所以先拍下还没倒的时候吧^^

话说在跟柔情他们玩之前吖
我是跟楷升玩先的
老师一直吵我们说要排桌子叫我们收
我们都不想收
楷升就直接搬出去
结果我们就在课室门口外面坐在走廊玩
真的够力2人组=.=

今天本来还要在班上吃火锅的
我们东西都全部准备好了
一大堆食物,锅也带来了
结果突然我们全班被叫下去唱毕业歌
某男生就说先滚那个汤先,等下会来直接就可以煮
大概10分钟后回来班上看怎样了
walao!!!全部东西不见到完!!!
锅,食物,全部没了!
我猜一定是被没收了
后来德良刚好在训导处要拿回手机
他说他看到很多学长搬着我们的食物..锅..放去训导处了
果然....我们全部一口都没吃到吖...连汤都还们煮好ㅠㅠㅠㅠㅠㅠㅠ
不过还好训导很忙没来找我们
某男说算了..那个锅不要也没关系
到现在..我们的全部东西都在训导处
我猜吖..训导一定会自己把他们吃掉
他们一定吃到很开心
什么都我们帮他们准备好了ㅜㅠ

还有都不知道是不是学长没收的
放在桌上的楷升的monopoly钱一部分不见了
那些屋子,hotel也没有了
不过还是很好啦~至少还有剩下一间屋子给楷升
楷升很无奈的说:"拿完我的钱不够还要拿完我的屋子和hotel,不过很好啦~至少还有留一间,还有我的Estima(车型棋子)还在"
哈哈~他真的很可爱吖^^

放学的时候用了阿庄的手机拍照
他这个比较好拍吖,因为像镜子那样可以看到自己^^


对了!BEAST的新歌和以往的风格真的很不一样
以前的都是感觉很强烈的
现在就比较R&B了
我很喜欢,真的全部都很好听吖!!
下个星期Music Bank有他们~
希望他们再得第一!!!
真的很好听~推荐大家一定要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