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다오래

刚刚跟朋友去Daorae吃韩国餐啦~~
真的真的맛있어여~~~(很好吃~~~)
全部都真的真的很好吃吖!!
还我更爱韩国餐了~~
我们叫了这么多吖~
这只是一部分
还有一些菜没出^^
那个泡菜汤真是好喝死了~那时又雨天很温暖吖~~^^

然后吖~
我们吃东西的时候那个传说中的老板真的是超好人吖~~~
一直要我们教他华语
他还真的很用心哦!
都会随身带笔记本,封面还是狗狗图案的超可爱啦~
然后记下来
然后我们吃东西吖
他突然站在那里自己练习说:"鸡蛋,辣?不辣?很辣?"
他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说,真的超可爱啦
然后我们教他1-10
他也自己重新念一遍,我们给他拍手~他说得很好呢^^
超级好人啦~~~~
也叫他教回我们韩文
请他写下来让我看哈哈^^

(sikhye juseyo)
可是他英文好像不是很好,跟他说了很久吖^^
对了!
那边的员工也很可爱哦!
我很喜欢其中一个哈哈~~

吃到很饱然后又去Carrefour的宠物多多逛
最近好像一直在逛宠物店吖kekeke^^
可是这次真的看见了真正的太阳养的狗种哦!
就是这个啦~


为了吸引它看过来我发出怪声音结果它头歪歪了=0=
给它炸到..


下次我还要再去那间Daorae吃东西~
一定会~~
老板好东西又好吃真的很好
更喜欢韩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