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하로ㅋㅋ

hello~^__^
昨天偷懒了一天没写部落
是因为没东西写啦哈哈哈~
不过twitter我是坚持会每天写的
所以如果没写部落的话可以去我的twitter看留言^^
有twitter的也欢迎顺便follow我哦^__^
我会很开心的kekekeke^^

本来讲好了跟朋友一起再去Daorae吃的
可是没有一个人来告诉我要还是不要
所以就自己去吃了
吖哈哈哈~~某员工真的很可爱啦^^我很喜欢他~
下下个星期我们在一起去怎样?
还是有其他人要一起来吗?欢迎哦!
要一起来的举手~~~kekekeke^^
没人吗?那我孤单地去好了kekeke^^
下一次我要吃烤肉!烤肉啊烤肉~~

对了~
昨天终于肯勤劳起来再次制作了新的部落banner啦~kekeke^^
是Lights Go On Again新的官方图
拍得很棒呢^^
我也会做成签
又谁要生日了吗?
我可以做一个送出去哦!
不过最好是Beast或Big Bang的成员吖kekekekeke^^

因为是假期应该会比较少写部落了
所以请到twitter看更新吧!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