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Hurt & Match

这星期都在班级球赛中
吖~球赛的第一天就因为真的太想模仿了
结果都把脚摔惨了ㅠㅠ
抱着死都要学会的心一直学习结果摔了很多次
几天后黑青竟然变成这样
吖...的确很可怕吖...


第一次玩踏上椅子的时候真的真的很怕的吖!!
不过后来成功,也知道了技巧我终于会玩了~~
现在踏上椅子一点都不怕了~玩得很轻松kekekeke^^
等我伤好了我做更好的再上传视频上来^^

噢对了!
看我班的垃圾桶
我很喜欢吖!不懂谁弄的
好像信箱酱丢垃圾很方便哦!哈哈哈~~^^
可以省下开盖的时间^^


还有Renu隐形眼镜水换了包装我很喜欢吖!
虽然包装盒没之前的好看不过里面的容器却很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吖..Jusco卖的水果长得都很奇怪的哦...
上次不是分享了番茄颜色分界的很奇怪的吗?
这次又看到了长有小小"鱼翅"的
也是因为特别把它也买回家了kekeke^^


前几天又再次去Station 1吃pasta~
妈妈和妹妹就把我的盘弄成这样了=.=
全是她们的作品我都没弄哦!难得我竟然没加入一起玩呢keke^^

不过还真好看吖kekeke^^

还有!用了那么久的iTunes player
我竟然现在现在才知道原来有这么美的界面
昨天我乱乱按才发现到的
真的很好看吖~~


半小时前我还在因为害怕脊椎会有什么事(我的脊椎现在只要往后仰就很痛)和输了比赛还有想到大家都因为比赛很拼命而受伤了所以哭了
后几十分钟就这样了kekeke^^

这个只是其中一张啦~更多请到我的facebook看吧~^^
今天也很谢谢月娥,Fiona,麦子,柔晴,海凝,Yi En你们还有一些人噢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杨老师啦~想不到你也会担心我kekeke^^
我会去看医生的,应该不会有事的^-^

哇吖~刚刚下载完毕了T-Blue的歌在听中
因为之前听过他们的歌
都是我很喜欢的曲风,超好听的!
所以刚看到他们出新歌也立刻下载了
真的超好听!!!很喜欢Need U Baby这首新歌哦^^
San E的歌搞怪却也很好听的哦!
最近也喜欢他Lovesick这首歌^^

佩欣生日快乐吖~
还有TOP也是哈哈^^

1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噢~ View as Cover Flow的 XD
我也蛮喜欢这个的,专辑封面都排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