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아픈날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身体一直在伤痕累累吖~
脚上黑青好了
然后就感冒 嗯..还没好
然后前天又把手跌到不能动了
昨天开始突然更严重害我早上在那里哭 我很怕嘛..
然后没上课天亮了爸妈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帮我把骨头弄回去的时候超痛吖~~弄好了我一直在抖ㄹmmmㄹ
还有经和周围肌肉受伤了所以我会没力举起手
然后我的手要吊着了
OMG~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是顽皮的女生=0=
把手弄成这样xD
现在吃面都只能用叉~因为我现在用左手不会拿筷子

本来医生要我休息到下个星期二
给了我4天的病假
可是爸爸说星期一开始去上课比较好
我也觉得去上课比较好
不然考试什么都不会就惨了..
真的在家不能安心
去学校再找人帮我绑头发好了
我绑不到ㅠㅠ

明天也刚好钢琴老师要请假所以不用去上课啊哈~
今早起来手好像没昨天那么痛了
虽然还是不能举起来可是应该好了一点点吧^^
如果到星期一没事了就好了~~希望希望~~~

最近在听的新歌是Beast - 비가 오는 날엔(在下雨天)
还有2NE1 - Lonely
两首都是以吉他作为背景乐呢!很巧~也很赞^^
这两首歌都很好听吖~~~大爱\^0^/

还有最近很想买全部Angry Birds的玩偶
全部都太可爱了
我最喜欢蓝色的~它眼睛很好笑~~
还有红色很可爱~~撞到东西的时候那个ao声超好笑xD

真正的Angry Birds
北美红雀
其实跟AB也没有完全像
做成卡通有设计过吧?

它的头发也是taeyang头也 很可爱吖~~

这个是被edit之后的


还有蛋糕耶~很美0.0

今天我终于过了玩了很久的那关~~噢耶!哈哈哈~~

最后~我真的很喜欢Tonight日文版里GD的英文rap
超赞!

对了!
突然间想起我今天做了好多梦
其中一个我竟然梦到华姐
在梦里她跟我说:"我看到你的blog写我坏话啊!"
然后就捉我好像要打我酱
可是是玩玩的那种
OMG她会这样的咩=0=
还有我才不要梦到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