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YJ하우스에서

昨天去了燕晶的家庆祝生日~
好多人吖~~~
超热闹的说
因为大部分都是认识的朋友
所以昨天真的玩得挺开心的
还有本来很陌生最后跟他玩到很颠的小孩子~~
哈哈哈我也彦霖跟他玩到很喘吖
小孩子果然精力充沛xD
话说一开始是他睡在垫子上
然后我说我拉他
他玩得很开心被我拉来拉去的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拉你到你拉我了"
然后他就起来我睡在垫子上
他还真的来拉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他当然拉不到了
弄到还要彦霖来跟他一起拉我
他小孩真的很努力吖ㅋㅋ

然后我也抱他飞来飞去
他也很兴奋
当然我把他放下来后跟他说到他抱我了
他就......哈哈哈真的抱着我的脚
结果抱不起我
不过还是配合他转来转去
很可爱吖他 超活泼的孩子^^

然后彦霖播HIGH HIGH叫他跳舞
这就是听到HIGH HIGH后孩子的反应~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video/video.php?v=10150195912878334
我们一直叫他转头可是他却一直"抹地" =.....=
因为他会把头在地上转的地板动作哦
可惜只有去的人才看到啦~ㅋㅋㅋ

在大家都在各自聊天的时候
几个在拍照的我们^^










还有在测试手机的照相功能时乱拍的
Tony和Zer Ning的背影=0=


然后吃了蛋糕~大家玩游戏
玩文字接龙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输
好吧我的缺点就是头脑很卡
很紧张想不到接什么就一直输了
结果一直被罚ㅜㅠ
天赐也输了~哈哈
被要求做sexy pose三连拍xD

我只拍到这个吖~
他还有做陈碧芳的动作我没拍到ㄹㅠㄹ

今天去买pen时发现了BEAST~~~

不知道是谁写的呢?
让我开心了一下^^
之后我也加上BIG BANG了赫赫^^

最近我喜欢上了大小眼表情
耍狠的叻!



最后~
这是我因为手臂受伤3天没去学校
终于回学校上课的第一天
我桌上多了个图案
真的很有趣的说^^
说了:G-Xuan arr 跳什么舞!!!
不过我觉得最有趣的是bye bye的那个
炸到我了xD


最近一直在狂听Aziatix的歌吖~~
真的太喜欢R&B了~~~^^
大爱Go和Cold这两首
最近也突然很喜欢Brian不懂为什么
在twitter上看见Brian发了和Aziatix的合照
好好看~^^
可能最近觉得Brian好像越来越可爱了
而且他常在twitter上的留言都很可爱吖~
因为很多笑脸看了心情也会很好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