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ㅎㅁㅁㅁ좋은날? ㅋㅋ

我妹妹也喜欢Jay Park - Abandoned的舞了~
话说那舞真的好好看
敏捷度要很好呢~

一大早就起床然后在听歌~
前天突然很想去吃Puchong的点心
没想到今天早上爸爸就进来房间说:"起来~要不要去Puchong吃点心?"
平时的我一定会因为懒惰而考虑很久
这次当然就立刻答应了哈哈~~哇呜~~ㅋㅋㅋㅋㅋㅋ
真的很喜欢坐车去远点的地方吃吖^^

吃完就去附近I0I
妈妈在看东西
我跟卖con的人聊天
虽然是今天才认识的可是跟她蛮好聊的哦^^

然后这里逛那里逛
唉..我真的应该要赶快买iPod的cover了
后面很容易花
越来越严重的样子 心痛ㅜ...ㅠ
还有今天才知道原来要把iPod nano 6th弄成手表的表带也有买呢0.0
一个RM99哦 说真的会蛮贵的呢

刚去找图片的时候
原来有人的比我花到还厉害
呼..我突然有一点没那么心痛了哈哈哈

不过为什么它的相机镜头...在中间的?

吖对了~~
明天我会去运动场哦
好想念大家~~明天来合照吧^^
还有代替我的燕晶加油哦!要嬴吖!虽然不能做什么了可是我会努力为大家打气的^^
看上个星期的佩欣
老实说她真的很厉害
什么都敢玩 很恐怖咯ㄹㄹ


还有很高兴我的手竟然是一天好一点了耶~
我的恢复能力真不错^^
现在手虽然还不能举上来
可是至少可以多举10度了
加油加油봐~^^
星期二会去复诊
希望他不要再给我药了
我每天吃都很痛苦
超~~~~~~~~~~~~~级~~~~~~~~~~难~~~~~~~~~~~~喝!!

这是某天看见了很漂亮的猫
它很干净哦!
一直看上面不知道它在看什么呢ㅇㅛㅇ


结束~各位明天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