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학교없이일

哇我真的好多天没去上课了
已经连续3天了吧
其实今天因为睡迟了所以没去学校
今天突然好多人打电话来
大部分第一句话:"为什么没来学校?"
因为我迟到了
结果大家会回这句:"迟到就不用来了?"

唉..
其实我睡迟就算了
在去学校的路上又因为有人发生车祸
结果塞到~~~~~
我要到学校都已经7:45am了
我和妹妹就跟爸爸说可不可以不要去学校
我妹怕去到学校要在课室外罚站
她的级任很SH的
我怕要去训导处
不想看到那个每次害我训练100m的人
爸爸就说:"下次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们了!"
然后就离开去学校的路去吃东西
我跟妹妹说:"原来我们是一大早起来去吃东西的~"

惨了!我明天的功课一定堆高高
吖~很烦很烦!!

5月身体都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很多问题
感冒
然后手被弄到不能举起来
然后咳嗽
昨天等到12点跟太阳说了生日快乐后
就一直咳嗽到2点才能睡
很辛苦...我吃了很多很难吃很难吃的药ㄹㄹ
上次终于把治手的药吃完了
今天去复诊医生给更大罐的
我的眼睛要凸出来了...
不过他说这个没上次的难吃
不知道 应该也不会好吃到哪里去吧ㄹㅠㄹ
刚喝了咳嗽药
我的天也是很难喝的ㅠㅠ
好像有麻醉成分
我现在突然很想睡觉...
历史作业..能赶多少就多少吧ㅜㅠㅠㅠ

然后Jailbreak
我想我会去break吧~
朋友break了说没事
而且我觉得虽然jailbreak不好可是好处很多吖~~~


明天我一定要去到学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