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교사 날

今天教师节
本来宇涵和很多人要下去篮球场的
去到楼下人很多
宇涵说回班吧!
也好~反正我也比较想在班
望去后面一起下来的人全部不见了
所以只有我和宇涵回班咯~

回到班我们班一个人都没有
所以先去D班
Yan Ru开radio
那radio真的很欠打xD

然后我和宇涵在那里你看我我看你
宇涵说叫宇怀来好了
就回班拿手机
原来班上有很多人了吖~
还有冷气
就回班~

在班上做了很多事
宇怀也来了~
播歌~玩气球~
Tony显到去玩电脑的做蛋糕游戏哈哈哈哈哈xD
我开Daesung的솜사탕这首歌然后叫他再玩做蛋糕游戏
因为音乐很适合
他就去玩了 废到死哈哈

后来皓南和永盛开动画给我们看
不错看吖~有一个真的很废=0=
然后不知道要看什么
还去看Power Rangers
长大了才知道原来这戏真的很假
打架结束的太快了=0=

然后全部人上来了
我们班真的超热闹~~也很多东西吃
每个老师进来我们都唱生日歌哈哈~~








梁伯还近来表演钱币魔术给我们看~
哈哈他很得意的说xD

最后的时候
行丰近来我们班说什么要跳Katy Parry的歌
我们开给他
他就high到~~~~~~我们都给他吓死了=0=
行丰Katy Perry Concert就知道
(p/s:只给了一部分的人能看 如果开不到的要看的话在跟我说吧^^)
后来他级任来我们班带他回去了
放学的时候看到他从办公室出来
问他老师跟他说什么
他说老师叫他以后不要再来我们班了=.....=

今天终于买了自己要的耳环~还有BANGS的便当盒吖~~开心^^
话说BANGS便当盒是佩欣先看到的
谢啦~ㅋㅋ

skip skip
我妹妹害我跑200M
真的是=....=

最近爸爸很喜欢说wujiufan(胡椒粉:他说意思是多事)
废到死xD

1 条评论:

谨荑 说...

我又要看他表演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