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운동회

昨天在去运动场的路上..


同一条路也可以变成来回的=0=
好像是在做路的关系所以这样了
只是我觉得很特别~

听说4x100是第一名了吧?
恭喜吖~大家都很厉害嘛 辛苦了^_^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没有播Tonight的
害我有点失望
而且一大早就因为华姐和晖婷,佩欣和宇涵跑来跑去
很紧张但是那感觉真的好好玩 冒险呢xD
可是第二次跑的时候
那时我在玩朋友带来的泡泡
突然Dylan骗我们华姐来了
害我和晖婷又在很紧张地跑
跑到一个地方我在发现我手上还拿着刚刚玩泡泡的时候的那支东西
肥皂水就还在那朋友那里
哇真的很好笑咯哈哈哈哈哈哈xD
晖婷又一直讲我:"你跑的时候一直拉着我的裤子,差点就给你拉下来了"
因为我跑晖婷后面
可能因为紧张就一直拉着她
哈哈抱歉吖xD

结束后跟宇涵去买东西喝
宇涵说很难喝
后来宇怀来了
涵就给他
然后我们两个都没出声
宇怀突然说一句:"yerr不好喝的"
然后我们两个在那里笑哈哈哈~

后来他们回了~
我去KFC找妹妹
话说那时还发生了很好笑的Leigh Zann vs 昆虫事件
真的是...xD

之后就剩下我和妹妹~
在那里玩Cut The Rope
我们两个都玩到很紧张哈哈~~好玩~

运动会时也跟佩欣,seomi拍了好多照片
佩欣一直在那边讲:"不要拍了啦~整个folder都是我们的照片"
而且昨天拍照的时候我特地不要按快门
他们两个还在那里很用心的"微笑"
哈哈哈哈~我一直在暗笑嘿嘿嘿~两个被我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