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휴가~~

吖~终于放假了
可是因为上次的考试总品均不过(我只差那么一点点ㅠㅠ)
所以这假期打算要努力地温习功课
这次的假期做了一些计划
希望都能做到吧^^
(干嘛我突然间很想吃牛肉..ㅜㅠ)

今天30号了~
吖宇涵去了云顶呢
如果也能去就好了ㅠㅠ
谢谢她昨晚帮我抄我的作文吖~

上星期六跟宇涵,40多岁uncle,镇赫和彦霖去了Pavillion
嗯..应该感谢镇赫呢
因为他很多话讲所以其实那天我觉得很好玩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xD
也真的很抱歉害你们麻烦了
一直觉得很惭愧你们很可怜吖ㅜㅠ
因为大家真的都很难凑到时间..
所以真的对不起

那天看到了这些~
我拍了很多Joker是因为俊亨好像很喜欢Joker呢!
可是宇涵说"yerr变态的"
哈哈哈但我觉得俊亨没变态啦
可能joker比较酷吧^^

我喜欢那鸟女^^
小时候我有看这卡通所以除了那小丑其他的我都知道哈哈^^
扮演的这些都是外国人哦
嗯..还是外国人适合^^
可是我觉得青色的那个不像外国人哦..

我想知道为什么真人版Joker的肩膀那么宽?
宇涵一直讲看起来很肥哈哈哈哈xD


Joker的模型
模型比较好看因为看起来比较邪恶哈哈~

还有这个很美
很像Tron吖~



之后回家的事真是害我白紧张了
妈妈竟然在车玩Angry Birdsㅡㄷㅡ
不过我很喜欢那天^^

然后看看我,宇涵和燕晶在学校做的batik
哈哈~~

宇涵的(我们的敌人吖!)
受伤了样子很欠打哈哈

燕晶的

我的

都是各自画自己的哦!都画得很可爱吖哈哈^^
等下一次上色了会再PO上来^^

昨天一整天在等狗洗澡
拍照打发时间~
我的iPod买了新衣服哦!
我很喜欢吖很像红色的angry birds哈哈哈xD
变可爱了^^
之后应该也会多买~这样就可以换衣了哈哈^^

今天是水滴眼画法
我好像比较适合这个0.0

然后这个是用iPod里下载的某个程序拍的
可以拍各种艺术感的照片
其中我最喜欢这个Poster模式的
这Apps叫Camera Art FX哦!
喜欢的也下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