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Yume词典

这次这篇是想了解大家对我的印象或感觉
以及让大家知道关于我
所以就拜托麻吉们看了后一定要写评论哦
麻烦了^__^

先做个精细的自我介绍
韩名:진지현 (Jin Ji Hyeon)
洋名:Yume
昵称:G-Xuan
生日:1994年3月7日
星座:双鱼座
身高:158cm
体重:43kg
家庭成员:爸,妈,姐,哥,我,妹
爱好:衣服穿搭,上网,rap,唱歌,跳舞,演绎,钢琴,涂鸦,篮球
随身携带的东西:手机,MP3,化妆品,镜子
座右铭:인생에 유감스러운 미연을 남겨서는 안됩니다 (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喜欢的季节:秋天
最怕的东西:鬼,晒黑,有壳而且飞的时候有"啪啪"声的昆虫
喜欢的东西:衣服,手机,MP3,钱,首饰,CD,化妆品
喜欢的类型:脾气好,体贴,咪咪眼,有才华,不花心,不烦,好人,男人味
理想型:SOL
讨厌的食物:韭菜,苦瓜,茄子,香菜
讨厌的类型:拽,没礼貌,变态,烦
喜欢的饮料:Lipton Greentea Clear
喜欢的甜品:Baskin Robbin Greentea
喜欢的颜色:古铜色,白,黄,红,粉红,黑
喜欢的歌手:Big Bang ,Lexy,2NE1
喜欢的音乐类型:R&B,Hip Hop,Rap
喜欢的乐器:钢琴

我在雨天通常会比较静
也不知道为什么雨天我就不想讲话

解决:如果看到以上的情况,请不要以为我在生气哦!你也可以跟我讲话,不过我会讲得比较少

如果我在很专心地听歌或唱歌...
解决:那就不要打断我比如一直叫我或是说:"你很烦叻!"我会生气的,如果心情不好我就会直接骂人了(虽然每次骂人[朋友]后我自己都会内疚...除了骂讨厌的人才不会)

我做错事要是知错了我一定会道歉!
解决:除非我明明道歉了那个人还很拽,就像某烂人那样,那这种人就不用再跟我讲话了,我很鄙视!而且不管我对还是错我都不会再向他道歉!

如果朋友是两头蛇
解决:朋友如果真的是两头蛇,那也没什么好说的,我不当他是朋友






  1. 我很喜欢吃~虽然也会怕体重变成45kg,因为已经给自己设了个限度,只要到了45kg我就会注意了。我只维持43kg
  2. 我超喜欢抽,所以还蛮希望跟麦子同班的(笑),觉得跟她抽很好笑也很好玩
  3. 以前我很怕自己一个人,虽然现在不怕了,但还是希望朋友能在一起^^
  4. 我有时会突然自己哭或自己笑,其实是因为想到很好笑或伤心或生气的东西,所以不要以为我疯了吖~
  5. 我喜欢的字是:吖,因为'吖'旁边的'丫'很像我名字Yume的'Y',对我来说很有代表性~
  6. 我有时会突然打人(不是很大力的那种拉~),可能是因为兴奋或闷过头吧!被我打过的,抱歉吖~
  7. 我喜欢帮人打扮&搭配衣服&styling头发,所以这方面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欢迎找我。BUT如果是我没办法要怎样为她改变的人就抱歉,我无能为力吖...
  8. 我只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很努力
  9. 吃饭时如果有好吃的配料,只要5分钟我就可以把一碗饭吃完
  10. 我只喜欢华语,韩语和日语
  11. 我有时不讲话可能是因为扮酷吧!
  12. 我可能会有一点自我主义
  13. 在家的我跟在外面的我有很大差别,在家的我不好看的
  14. 发现很好听的歌就会自己笑然后立刻下载!

这里有几个问题要问麻吉们,希望能在评论里看见你们的回复,谢谢^^

Q1:对我的第一印象?

Q2:我的样子会很冷吗?只是看样子.

Q3:如果Q2中回答是的,那样子与内心的差距感有多少%?请列出哦!

有什么想问我的也可以在评论里问哦!감사~

9 条评论:

麥子 说...

哦~ 知道了
有了解到的意思 xD
哈哈 跟我同班啊
應該不可能了吧
總平均差很遠的說 ><

解1 - 難以接近
解2 - 會啊~ TT
解3 - 樣子與內心的差距感啊 erm..也沒有多少差距啦 樣子跟內心都要配到 =D

哈哈!解完~ =D
話說
做莫突然寫這篇文章的? :O

G-XU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XUAN 说...

总平均
你:49.9 52 50
我:50 57 55

hmm..你的总平均第2次开始都差我5分呢..

哦~
好的
非常谢谢你的回复~
嗯..内心与样子没有差距感?就是说内心跟外表一样冷?0.0

因为想知道你们的想法^^

OReanJii 说...

哈哈,有壳而且飞的时候有"啪啪"声的昆虫 我也是很怕那种的!最讨厌也是那种乱乱飞的!><
呵,我自我主义很强咧!:P

1,安静时,侧脸很像Hero :D
2,安静时,蛮冷的... 但是兴奋时,特别的像神经Five人 xD
3,没什么差 :)

G-XUAN 说...

to:Orange

哦厚厚..真的吗?
对吖..我忽冷忽热的,冷的时候很冷,热的时候很热,哈哈~
没什么差就好了^^

谢谢你的回复哦!
辛苦了~

麥子 说...

唉~
對啊 差5分 T_T
嗯 對~
內心跟外表一樣冷~ ><
哈哈!

哇~
我看你一定很開心!
orange講你安靜的時候側臉像hero叻~
哈哈哈哈!

想象一下~
可能是因為鼻子還有頭發的關系~
的確有點像 =D

G-XUAN 说...

To:麦子

全部都能同班最好了
你要加油吖!
那个臭fiona成绩那么好
根本不可能同班

哈哈~
可是我疯的时候真的会很抽的^^

鼻子我其实也觉得真的有像
因为以前拍自己的侧脸我看到鼻子就第一个想到Hero吖~
赫赫

XinnThong☻ 说...

1:没有想这么多

2:不会,习惯了

3:没有

G-XUAN 说...

to:shao xin

谢谢回复了~
虽然感觉有回好像=没回
赫赫

对了
那个我叫你买的衣服我是要定了的哦!
等我台湾回来一起去买吧!
我还要买一个黑色的长裤
打算配成男孩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