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Run

星期一
这天是运动会预赛
本来参加了100m,200m和4x100m
但大头虾的我
到了Bukit Jalil才发现把号码布忘在家了
很笨吧!
所以个人赛都没得跑了
只跟候补借了号码布跑4x100

话说我是第一棒哦!
因为我的转弯比较好吖~
然后再开始前
我就一直在想裴裴就在我前面的终点
还有这是我唯一要跑的
绝对不可以紧张!
裴裴就在终点
对!他就在那里!!

Kegarisan,sedia..
然后开始跑了
我...我....竟然遥遥领先
哇~~~好棒噢!!
在练习时
我真得跑得很慢
虽然到其他队友时慢了
不过我们还是得了第3名进了决赛
所以朋友们都要加油噢!ガラガラGO!
而且跑完后
朋友都说"Xuan,运动会跑很快吖!"
哈哈~都是裴裴的功劳吧?
决赛加油!

这星期
我的历史,华语,地理课本竟然自己回来了
一本本被同学拿来
让我觉得很开心
已经不见了好几天的说~哈哈!
还好我没买新的
话说我的历史书封面有我画的自画像
这本书已经不见过了两次
但都会自己回来
感觉那个图画好像有灵气呢...赫赫
不过反正会自己回来
就算真的有灵气也无所谓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