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Yea No

我的书...都不见一个星期多了
拜托赶快回来吧~
要考试了
现在却一本书都没得读ㅠㅠ

话说我发现了我很喜欢的东西耶~
哈哈哈~
因为我竟然到前几天才发觉原来小翼的假借毛里也有附赠的黏胶
因为盒子外面有写有附赠黏胶
打开来看,真得好好看哦~
我不舍得用
因为这个黏胶的外形设计很可爱~
我想收起来另外用买回来的Koji黏胶~


还有今天上历史节我竟然制作了这件事
老师在讲课我就在...

哈哈~
用了俊凯的电脑词典绘画
因为昨天我玩中国象棋
要赢了的时候竟然突然没电
崩溃...
今天叫他充满满电来
他真的充了~真可爱~
不过玩很多场都输了..我的脑筋就是不聪明吖..只好去玩little bee
只有这个才会赢,可以开心一下,瓦卡卡

话说我画了很多人哦~
画了天赐..makoto..
上华语节的时候画了杨老师
真的很无聊哦?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幼稚的说
虽然都已经16岁了..但我喜欢这样~哈哈~

还有吖,我和馨忆都觉得makoto长得很想蜡笔小新
眉毛粗粗的..脸的上半部真的很像
哈哈~
不过我就会扮蜡笔小新的声音哦!
很多人说很像~
下次我应该会录起PO上来吧?
嘿嘿~

今天向谢谢makoto帮我抄geo projek和帮我借书(结果都没用到ㅡㄷㅡ)
虽然拜托了很久下,不过还是谢谢~
还有谢谢俊凯充电来给我玩
哈哈~~

吖!今天放学去买冰淇淋吃又被俊凯看到了
我很喜欢加巧克力豆
俊凯就说:又加
我说:我喜欢嘛!下次你帮我煮spegetti时记得加吖!
哈哈哈~加在那边都不好吃了
没关系,你放一个ice cream在那个spegetti上面就好吃~
哈哈哈哈~~
呃,记得煮给我啦~很想吃,你煮的真的很好吃!
好啦~我记得煮的话我煮多多给你ok?
ok,记得加ice cream吖!
(叫我妹妹)你看你姐姐,哈哈哈。我没有ice cream,我加一块冰给你啦~也是一样的嘛
哈哈哈哈~不要啦~不用加了吖~(我怕他真的加,哈哈)

吖!今天早上上课前俊凯在서미钱包找到粘有RM2.90标签的RM5
然后他就撕下粘在서미的RM10
结果他就拿RM3出来说:我跟你买这个RM2.90的RM10,不用找了,哈哈哈~
然后跟我说他赚了RM7,给他炸到
之后我就跟俊凯借钱包
找到RM50
他那时在跟朋友讲话
我在地上拾到RM0.10
then我就写一张便利帖RM0.10粘在他的RM50上面
然后给他RM0.10:俊凯,我跟你买这个RM50,拿RM0.10不用找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喂,给回我啦~哈哈哈
不要,我跟你买了的,10sen给你了,哈哈哈!
我给你我刚刚买来的RM10,你卖这个给我
不要,除非你拿5张这个(RM10)给我,哈哈哈~
hehhehheh(他的招牌笑声)不要啦~我跟你买~
好啦好啦~给你,然后我就拿了那个RM10,最后还给서미了ㅋ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