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Interest ran

看过了惠欣的blog才想起
我的5kb脑袋吖~~真是的

那天就决定了不上活动
3人一起去
我陪她们去改裙
就一到monorail
真的很多人吖~都是我们学校的
然后我就喝着2%边等车
突然国峰(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叫我
我转过去然后就互相指着对方"噢!!"
另一个我们团体的某男生也是没去
原来这天是出街吉日吖!哈哈~~

惠欣嘉凌,其实我也发觉到你们发觉的事..
不过他蛮可爱的啦ㅋㅋ

然后因为前往Titiwangsa的mono有问题
就换去对面的
我跟惠欣说我们去对面的
然后就走出人群冲到对面
后面突然也有一堆男生一起追来了
让我跑更快
想不到以前田径那么久了到现在还有用
还以为我不会跑了呢..
不过被一个男生追上了
我其实是第2名哦!赫赫
上了mn转回头看她们两个竟然不见了
男生们都进来了吖..
后来才看见她们进来
还以为她们不见了,吓死我
哈哈~好多人都跟随我们过来了呢!真的很好玩~~

大家上了车后
因为车门蛮久还没关
就那些男生就跑出去mn外让另一个男的不能进来
后来他们玩玩下们就要关了
有个男生不知道几时出去了来不及回来
结果他被遗弃在外面
我们都在笑~~

后来到了某站人家下车了,我和惠欣就坐在座位
刚好两个外国人夫妻进来
我就问惠欣"我们给他们坐吧!"
惠欣说"ok"然后我们两个就起来给他们坐
他们微笑跟我们说了Thank You
我第一次真正让位给人
感觉很开心~惠欣也开心吧?

然后去做裙
那个aunty真的对惠欣很好噢!
赫赫~
今天走了好几条街
可以减肥了吧~不过那天真的很热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