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GIK!

熄灭了的火气我又再火了!!!!!!!!!!
都不懂为什么妈妈得空没事做就会捉我来骂
只要看完戏或广告时间她很空虚没事做就找我来骂
哇!!!很火大吖!!!努里忍耐中...
真的不止一次
真的只要她以没事做就一定会骂我
她好像每次看我玩电脑不爽
可是我一个星期才用1,2次电脑
我当然会一直在玩了
我妹就装睡
她不要睡在我后面我就没事
讨厌死了!

早上的小鸟一定要变得更好吖!

JYJ新歌很好听
喜欢Be My Girl,Empty和I Can Soar~
很怀念Xiah的声音吖!

吖~起光很可爱~
现在再听着Xiah的歌~再说到起光我的气就消了
我真的很容易就气消呢0.0

2 条评论:

YingZi 说...

你妈妈是不是压力大?

G-XUAN 说...

不知道哦..
应该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