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Exam Play

考Sejarah
大家好像都没在读吖
监考老师还没来
我们开着课室的后门让冷气吹出来
外面太热了~
然后排排脚玩开门关门游戏
我真的是个长不大的人吖>^<
我就根本没有读
唉...结果只对19题
不及格...希望不会有事
算了算了
不要讲这种伤心事
话说看会不会留级是看预试对吧?
正式是看进理科文科?
是的话我就没那么怕

辛辛苦苦存了钱
终于买完我要的con了~
不知不觉原来花了很多钱去买
第一个是GEO的Angel Brown
第二个是Candy Magic的Grey
第三个是Sugar Candy的Brown



我觉得Sugar Candy的很美叻!
如果好看再买多一个好了~
最近很疯狂买con
对我来说很重要~
眼睛会变得很好看~
我觉得我原本的眼睛很小下ㅠㅠ
不懂为什么透明的con因为有点蓝蓝的
戴了比什么都没戴还丑
好像眼睛不健康酱==
所以如果不能带颜色的话我宁愿什么都不戴
不过我近视很深..还蛮辛苦的ㄹ-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