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Lucifer

在家赖了2天
今天终于为了要剪头发出去了
哈哈~

先去吃东西
我真得很喜欢在以前国中的附近那里吃东西
那里的人都很好
还发生了蛮好笑的事kekeke
不过今天太迟了
吃不到我喜欢的pasta可惜ㅠㅠ

跟理发师说剪1cm
她剪得不错耶!不过没剪刘海
觉得刘海自己剪比较安心
她上次帮我剪太薄了>^<
剪完头发在店外面发现一只很漂亮的猫
就去摸~我看见什么狗猫都想摸的ㄹㄹ
它的眼睛很美吖~~~
最近蛮喜欢猫的

对了!!
因为不懂为什么最近超级超级爱听Lucifer
这两天一直在听
结果MY FM刚刚3:35分的时候竟然也播了Lucifer这首歌
哇~~觉得很神吖!希望也会播Hello这首歌
还有Beast的歌~我还是要支持他们D~
之前还一直问서미Lucifer好听咩?
她吃老鼠粉的时候我就唱Lucifer给她听
我觉得那个音很像kekeke~
结果现在自己就中了Lucifer的毒ㄹ.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