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The Change

今天KH节我们煮东西了~
煮pasta~
很谢谢大家的帮忙哦^^
还有吖
中途俊铭和Marcus来帮忙我们
俊铭把蘑菇酱调得很好吃吖!
看他明明就是在乱放
但是真的很好吃哦!!
还有Marcus简直是变了另一个人
我竟然觉得他突然变得超帅超有魅力
跟平常不同
他煮面的样子超认真的!!
然后就要捞面我帮他拿着过滤网
他还跟我说小心不要被水烫到
煮完了他们两个其实不够吃
marcus还说没关系他不要
叫我们吃吧!
还有还有!他没得吃就算了
还帮我们洗锅
哇~~~~那个真的是Marcus吗?
差太~~~~~~~~~~~多了!!!
我很喜欢像这样的男生呢^^
第一次觉得原来认真的男生真的很帅!
不过我的心只有起光~
kekekekekeke^^

放学跟妹妹和她班的人打篮球~
还好没有晒得很够力
不过最近真的真的很热吖!
一只觉得全身闷闷的超不舒服(′Д`)
希望Beast他们来演唱的时候不要觉得这里太热吖..
听说Big Bang也会来
是真的吗?
那我不是要破产了?

之前美术节..吖..要涂颜色的东西我真的很讨厌
再不交就没有分了
只好随便画了欠的两张交上
这个是我的其中一张
这个送给了서미
另一张不懂被我弄丢去那里了>^< 哈哈~ 看起来很evil吧?

这个是서미画的
她跟我相反
她的是可爱型的
好像小孩子的绘画吖ㄹ.ㄹ


老师真的给分给得很松
这样的图我们都拿70分哦!
谢谢老师^^

地上被某男生当成调色盘了
因为我们的调色盘被俊凯弄到全部颜色很geli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