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点名

① 被點到的人必須回答所有的問題

② 不可以更改題目或增加題目...

③ 必须老實回答所有的問題...

④ 必須點人...



娛樂 ①

最愛韓國男團體 : Beast~只能说一个吗?我也喜欢Big Bang和MBLAQ的说

最愛韓國女團體 : 2NE1!个性团体超赞!

最愛男成員 : 以前是AJ的^^

最愛女成員 : CL



娛樂②

韓國團體 大都是偶像派而且没有實力? :哪里?大家都有实力!虽然他们真的都很帅!像Big Bang绝对是实力派!

韓國團體人數較多比較容易成名? : 其实我不觉得,太多人我反而不喜欢

韓國團體年齡年輕化 , 有何影響? : 我觉得很好吖~感觉很亲近,不要小过头就好了^^

韓國團體越來越多 , 竟爭力强? : 对吖!所以每个团体都很努力


娛 樂 ③

希望加入哪家公司? :当然是YG Entertainment!他们的社长是个好人!而且公司里大家都很融洽~

希望加入哪個團體? : 2NE1,是我梦想中的团体吖~

希望擔任什麼職位? : Rapper, Lead Vocal

除了唱歌出專輯,希望能參與戲劇或代言? : 当然了^^

娛 樂 ④

請說出以下團體最愛 成員

Super Junior :

SHINee :Jung Hyun

TVXQ :Xiah

SS501 :

FTIsland :

BigBang :Tae Yang

2pm :

2am :

MBLAQ :G.O!!他的声音太温柔了~而且觉得他很好人,齐刘海又很可爱!

少女时代 :

f(x) :

Wonder Girls :

Kara :

T-ara :

4minutes :

2NE1 : CL,Minzy

Brown Eyed Girl :Nars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