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Twitter

受到小兽们的影响
我也开始玩twitter了>^<
觉得还蛮好玩的啦~赫赫
如果多点朋友玩就更好玩了..
我也把手机弄成可以PO文到twitter了哦!
所以我会更积极PO文在twitter啦~kekeke^^
吖~我也特地做了twitter的icon
拉旁边的bar慢慢看就会看到了
这次做得比较随便...不像那个黑色的那个那么用心做
真是对不起>^<但是虽然随便也蛮ok的啦kekekeke^^

明天要补钢琴课
又要提早半小时去
平时12点我都要赶死了x.x
不过想到老师也是要那么早就去教课
我也休息了3天..就去吧~这3天都赖在家快变宅女了ㄹ.ㄹ
不过真的很怕赶来赶去的时候
早餐都没时间吃ㅠㅠ
歌手好像更辛苦吧!同情他们..加油吖!

话说刚刚在twitter看到Brian Joo说他在飞机上了
他还在飞机里拍了照片
是去泰国的呢!

很可爱一下他的笑容,哈哈~(他的头像比rocker的手势更好笑~哈哈~)
哇~~~为什么不来这里
泰国离这里很近的说
他现在也应该差不多抵达泰国了吧?赫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