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This days

考数学
很谢谢柔情和海凝的教导
真的很谢谢哦^^
我的数学才可以pass

考数学一数学二的时候我真的很用心在做
应该是因为考数学太用心
之后考KH我就变得很累
做完后立刻就睡着了
突然听到一直传来碰碰碰的声音
因为很吵,我就转过头去另一边继续睡
然后隐约有听到有人说什么早回的
我就起来看
哇!全班包括我只剩下3个人
吓到我!!
然后我就立刻站起来看着老师傻笑
老师又看着我傻笑
走出去课室
还好朋友有在外面等我ㅠㅠ

对了!在Jusco发现了很特别的番茄
本来以为是脱皮
结果不是,就是这样的
还特地把它买回家了^^


星期二考试最后一天跟朋友去Pavilion的旺角吃东西
佩欣点餐真的是...而且她吃最多
肥死她,哈哈哈~

然后他们看戏我自己先回
旺角的都还没消化完妈妈又带我去吃东西
两个都还没消化爸爸回来又带我们去吃泰国餐
饱死我了!!!
然后看见水族箱有小青蛙

这个最可爱了~眼睛最大的kekekekek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