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Virtual World

半夜3点多一直睡不着
去把冷气再调低才终于睡着

然后......
今天耀燮和斗俊来宣传
耀燮竟然会说华语还有福建话
他说他是韩国华侨
之后我忘了他跟我说什么..
后来我们去了另一个地方
我跟耀燮说:"起光呢?只有你们,你们很勤劳!确定了几时你们演唱会记得要跟我说,因为我要看"
斗俊问:"为什么?"
我:"我要支持你们吖!"
斗俊没出声,可是好像蛮感动的样子
后来(还发生了其它事)我喜欢他
我们就hug,刚好有个像杂志社的人来看见了
我就装傻
斗俊的老板知道后很生气
说斗俊竟然喜欢傻瓜(这是什么吖!!!)
就把斗俊关在车硬要让他跟别的女生(越来越囧了ㄹ.ㄹ)
斗俊说这样让他很痛苦
他想结束...我跟他说可是这样的你的未来...
后来又不懂怎样
我竟然被追杀~
逃的时候遇见俊杰(学校的)
我们两个就一起逃
我逃到一件课室
那里有黑人老师和一群黑人小孩在上课
后来就这样..我就醒了

很奇怪的梦
不过我喜欢
不懂为什么会梦到斗俊
还为了他去冒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