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疯狂GO物

考完试跟佩欣在学校打了3小时多的篮球
真的很晒,我好像黑了ㅠㅠ
忘记带防晒的可是又很想打篮球就什么都不管去打了
认识了几个小学的DD
我收了2个作为我弟弟~哈哈
一个姓李一个好像姓郭的
哇哈哈哈~佩欣也有3个轮胎弟弟哦!kekekekeke^^

然后出去吃东西~
吃完就去1U逛了

第一站在guardian买了Lucido-L的发型喷雾
挺好用的,很自然~所以继续买第2罐~
还有Maybelline的新产品BB霜,因为有折扣所以大约RM20

刚好也想买一个
因为用了某个韩国品牌的BB霜觉得BB霜真的比粉底液好用很多
相当自然吖!爱上了~
本来要买别的牌子的,不过用用看这个新出的产品好了^^
用了后这个也不错哦^^
有天然的矿物而且能顺便防晒,很好啦~~~

妈妈也狂扫了很多面膜
跟她A了两个有美白效果的kekeke^^
是“我的美丽日记”这个牌子在台湾挺出名的
不过还没用过,现在可以试试了^^一个大约RM12.90
极致润白,珍珠白肌看到我眼闪闪kekekekeke\$o$/


然后逛Speedy
没想到原来BEAST的专辑Mastermind大马版的这么快就有了0.0惊讶~
不过太普通了...虽然比韩版便宜RM20可是却不想买
打给Vivian她说在11月会出第2个版本
那出了后我再网购第2个版本好了^^
真的韩版和大马版差很多
韩版的质量超好的~所以都网购买专辑^^

然后就去Jusco买东西
话说要结账的时候妈妈突然想买Vitagen
猜拳输的要去拿
我:"可是我帮忙推车耶..."
我不知道妈妈允许我不用拿
她和我妹妹猜拳的时候他们两个出布
都不懂我为什么就傻傻看着他们出石头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他们就:"哦!!!!你去拿~本来你可以不用拿的你自己要一起猜~"
我就莫名其妙自己去拿了
那个Vitagen又放在入口处那里
害我走几远去拿吖ㄹ.ㄹ
对了!那个Jusco也不懂为什么一直播阿拉丁的那种歌
不过还蛮好听的~让我想到以前玩PS1 Crash这个游戏

然后又去逛Giordano
我没买什么,妹妹买了一件外套~

最后要回的时候又去逛Padini
在这里买了一件T-shirt,原价RM79,可是50%折扣后大约RM35哦!
觉得好像赚很多而且剪裁很美吖!
整个看起来很可爱~就买了
还有现在流行浅色的牛仔
话说这个照片因为颜色的关系所以无法拍出牛仔的原色>^<
牛仔裤原价RM139,可是有10%折扣哦!所以大约RM125

单单这两样单品就用了我存了好3个月的钱吖ㅠㅠ
希望考试能尽量多多A
那我就有钱了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拿到足够的钱话我就不去打工了

直到10点多我才回到家
校衣都穿了一整天..真是的ㄹ_ㄹ

在钻石夜总会里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小DD
喜欢有个叫Baby~
很可爱吖他^^
一直微笑的kekeke^^

2 条评论:

谨荑 说...

你买了这么贵的东西@@@@@@

G-XUAN 说...

吖吖...我也不知道>^<